很多事情不是眼見為真,尤其是洗水管這件事,看了很多這樣洗水管影片,

更想知道我家水管到底有多髒,當下馬上網路上搜尋清管家水管這家公司

清管家水管可是全省可以服務,先上網預約

由於清管家水管非常忙,所以好不容易排到四月才有機會服務到

台南洗水管-清管家水管全省服務高周波水管清洗水管

台南洗水管-清管家水管全省服務高周波水管清洗水管

https://www.facebook.com/pipekeeper/

預約網站:https://goo.gl/Q2gL9s

LINE : @glh3089k

DSC01982.JPG

洗水管最主要就是將水中細菌附著之「生物膜」徹底清除

將水管內的雜菌、汙垢、菌藻類、沉積物、異味等洗淨排出

這樣對水質有極大幫助

DSC01959.JPG

一大早約定好時間,雞蛋早就在門口等候師傅到來

看到師傅手拿手提箱 裡面 就是這次洗水管的秘密武器

DSC01933.JPG

洗水管的設備還不少ㄟ

雞蛋貓趕緊幫師父一下,等等還要在現場一起來解說水管與水塔相關位置

DSC02086.JPG

清管家水管服務要先找到家裡熱水位置

透過熱水管線,接上高周波脈衝機器來清洗水管

台南洗水管-清管家水管全省服務高周波水管清洗水管

找到我家熱水位置後,開始準備施工

台南洗水管-清管家水管全省服務高周波水管清洗水管

施工前先要上樓將水塔的水關閉,讓水管呈現封閉式迴路

這樣在洗水管才有辦法徹徹底底洗乾淨

台南洗水管-清管家水管全省服務高周波水管清洗水管

我們家水塔也太久沒洗了

師傅看了就告訴我等等可以請我順便洗洗~反正都上樓了

DSC02070.JPG

你看看 水塔的水 那麼混濁,裡面都是泥沙和細菌

你們說說看 這樣的水 我就算是裝了安麗濾水器 還有用嗎???

根本就是要水管與水塔源頭要清洗才對

DSC02067.JPG

就先聽師父的話 我開始用力洗水塔

洗了快30分鐘 慢慢將水塔內的汙水排出

~想不到自來水公司送進來的自來水盡然這麼骯髒

太噁心了~~

台南洗水管-清管家水管全省服務高周波水管清洗水管

水塔超難洗的~洗完之後 我已經沒力了

趕快到樓下看看師傅有沒有需要要我幫忙的地方

台南洗水管-清管家水管全省服務高周波水管清洗水管

師傅拿了一包粉末往桶子裡到

我蠻好奇問問這是蝦米ㄟ~~

台南洗水管-清管家水管全省服務高周波水管清洗水管

原來就是檸檬酸粉末

這可是可食用的檸檬酸粉末,透過這包在30分鐘內可以慢慢溶解水管裡的

的雜菌、汙垢、菌藻類、沉積物、異味等

最後再透過高周波脈衝來清洗水管,這對於洗淨排出對水質有極大幫助

DSC01969.JPG

調整好高周波脈衝機器設定好時間

接著就等機器將檸檬酸打入水管內

DSC01991.JPG.

第一次使用 師父說要先測試一下家裡水管管線是否可以承受壓力

並且也要看看是否會有漏水現象

DSC02028.JPG

進入主題了

就在第二次開始洗水管,30分鐘後開機開始看看洗出來的成果

DSC02032.JPG

阿娘威 嚇死寶寶了

不會吧  我這一次看到洗出來的紅色鐵鏽

天啊!! 天啊!!天啊!!  我就是喝這麼骯髒的水嗎??

第一次洗 檸檬酸粉末會溶解水管內的紅色鐵鏽水

第二次清洗 就會慢慢帶出 淺黃色水垢與 綠色水的藻類細菌

DSC02011.JPG

洗完熱水管 之後再洗冷水管

一樣的程序 噁心程度還是破表

只要有水龍頭地方都需要測測底底洗過幾次

DSC02075.JPG

你看看 這就是 綠色藻類細菌

好混濁~~我真的不管相信 我就是一直喝這些髒水

難怪常常這麼癢那個癢~

DSC02048.JPG

你看看 最後洗水管完之後

驗收一下 排出的水 才是清澈見底

DSC02074.JPG

當然每個樓層都要麻煩師傅清洗

這樣清洗下來也快四個小時~

沒辦法 我家水龍頭好多~戶內戶都師父說都要洗過好幾次

DSC02060.JPG

洗完之後 非常專業的師傅說洗衣機外接水管也要一併沖洗

就算是水龍頭零件,也要泡在檸檬酸粉末裡面 

一點細節也不放過

DSC01997.JPG

以前雞蛋家就覺得水壓不夠

自從洗完水管後,水流量就大了許多

DSC02083.JPG

這個洗水管的行業可說是救人行業

居家長久未清洗之水管、管線甚至老化生鏽水管等的壁面

全都要來洗水管才可以~好上裝上濾水器

DSC02082.JPG

有了這物洗水管的服務,以後買三年就要請清管家水管來幫忙一下

費用不貴但是卻是身體健康的必需品

不要省小錢身體的錢可是不能省的

DSC02047.JPG

也要感謝清管家水管幫忙

我們加水才算是徹徹底底的見底歐

可以拿來養魚了~~

台南洗水管-清管家水管全省服務高周波水管清洗水管

台南洗水管-清管家水管全省服務高周波水管清洗水管

https://www.facebook.com/pipekeeper/

預約網站:https://goo.gl/Q2gL9s

LINE : @glh3089k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