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愛吃鬼就是看到食尚玩家節目,才在拜訪客戶時偷偷溜到這家台南隱藏版的大武街黑輪

透中午一直騎著機車晃啊晃,明明就看到地圖指示我們大武街黑輪攤在附近

怎麼繞就是看不到,繞了快30分鐘 慢慢才理出頭緒找到出路~難道上天要考驗我們

連吃跟黑輪喝碗湯也要這麼辛苦嗎??哈哈

台南美食-北區隱藏版大武街黑輪攤無名四十年黑輪

台南美食-北區隱藏版大武街黑輪攤無名四十年黑輪

地址: 704台南市北區大武街378號
開放時間: 13:30–19:00
電話: 0930 535 888

台南美食-北區隱藏版大武街黑輪攤無名四十年黑輪

這家再怎麼說也是一家隱藏版的

感覺和貓陛下娘家東帝士附近巷子裡的很像~反正都是無名的黑輪攤

姑且暫時叫他大武街黑輪

台南美食-北區隱藏版大武街黑輪攤無名四十年黑輪

第一次來雞蛋貓不太熟悉

我是要內用 問了一下 怎麼點

台南美食-北區隱藏版大武街黑輪攤無名四十年黑輪 

還蠻簡單的,餐盤上都是烤好的

除了 香腸與大腸是20元之外其餘都是10元~~

台南美食-北區隱藏版大武街黑輪攤無名四十年黑輪

來這裡一定要喝湯~

一般黑輪攤都是菜頭湯~這家大武街黑輪湯可是獨有味噌湯底

黃渾濁的湯,老闆不惜重本以柴魚熬成的味噌湯

無限量免費喝到飽!!

哈!!湯碗就在旁邊自行取用

台南美食-北區隱藏版大武街黑輪攤無名四十年黑輪

雞蛋貓點了一大盤的黑輪、香腸、甜不辣、魚板個來一份

好期待歐

台南美食-北區隱藏版大武街黑輪攤無名四十年黑輪

來這裡一定要加非常傳統的番茄醬調味料

雞蛋加點辣椒醬和紅不巄咚的番茄醬當調味

台南美食-北區隱藏版大武街黑輪攤無名四十年黑輪

已經好久沒看到這麼古早的番茄醬了

沾點來配 黑輪、魚板一定很棒

酸酸甜甜的美味~配一碗味噌湯那一定就考100分了

台南美食-北區隱藏版大武街黑輪攤無名四十年黑輪

這裡所有的都是比外面正常比例小一號

也就是一口就可以KO美食

DSC08886.JPG

香腸我看一下烤得蠻有水準的~

以溫體肉製作香腸,吃起來的口感不會粉粉的

大武街無名烤香腸吃起來皮脆肉紮實,口感度極佳

香腸一小口咬下去吃的到肉塊,而且香腸內的白肉、瘦肉分明

與市面上販售的香腸,有著極大不同的口感差異

DSC08879.JPG

魚板表皮烤的微焦的顏色

靠近鼻子為到一股微香的氣味

裡面有少許蔥花 慢慢細嚼,可以吃到魚的鮮味

沾點番茄醬來吃,風味更棒

哇不一會而幾串的魚板就被我吃光了 哈哈哈

DSC08880.JPG

黑輪

吃起來口感軟Q,沒有多餘的粉味

黑輪條咬起來軟實有嚼感

銅板價一支只要10塊!!!而且還蠻好吃的口感很QQ

DSC08881.JPG

的黑輪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尤其是邊緣烤的焦脆的部份

刷上的是甜甜的醬汁~超好吃的

DSC08882.JPG

DSC08860.JPG

這時有電話進來,就開始和客戶聊著聊著

當我準備再拿起黑輪的時候

才發現被餐盤內的美食已經被我吃光光了

台南美食-北區隱藏版大武街黑輪攤無名四十年黑輪

眼角餘光一瞄,看到掛架牆上冰淇淋甜筒

老闆 一隻怎麼賣阿!!我要一隻來吃吃

台南美食-北區隱藏版大武街黑輪攤無名四十年黑輪

夏天35度的高溫,戴著安全帽跑客戶

甚麼也不奢望了,只要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小學生的椅子上

喝碗熱湯、吃根香腸或者黑輪,在細細品味梅子冰淇淋

人生啊!!! 幹嘛計較這麼多~在大武街黑輪攤我坐了快1小時

看看手錶也快1600了,準備回到公司繼續努力打拚

DSC08885.JPG

影片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