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說扭蛋這玩意也這麼吸引人嗎??今天已經是五月底六月初,這個月屁孩表現不錯

特別請股哥大神幫忙尋找一下台南最大扭蛋店家或者推薦大批發扭蛋店或玩具扭蛋

重點是扭蛋機一定要夠多才可以

結果跳出位於台南市青年路上的扭蛋將軍批發~哈哈哈不遠拉

這次要挑戰的就是屁孩最愛的伊布系列扭蛋

台南東區扭蛋專門店扭蛋將軍扭蛋批發與日本同步上線各式各樣療育扭蛋

台南東區扭蛋宅男天堂專門店扭蛋將軍扭蛋批發歐洲運超好與日本同步上線各式各樣療育扭蛋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63號
開放時間:11:00–21:30(星期一休息)
電話: 06 208 7035

台南東區扭蛋專門店扭蛋將軍扭蛋批發與日本同步上線各式各樣療育扭蛋

我有問他說為什麼一定要選伊布呢??

答案很可笑就是他前面有一搓頭髮很可愛啊!!

這句話應該會傷了我的心~哭哭

IMG_5503.jpg

扭蛋將軍就在我家附近

光看門口就六排各式各樣扭蛋~老闆說大概就有300多台扭蛋機

台南東區扭蛋專門店扭蛋將軍扭蛋批發與日本同步上線各式各樣療育扭蛋

每一台都有各式各樣的主題

像這種厚斗系列的轉一顆就要60元

台南東區扭蛋專門店扭蛋將軍扭蛋批發與日本同步上線各式各樣療育扭蛋

還有柯南系列等等

我觀察到孩多家長帶小朋友過來扭一扭

一不小心自己也噴錢下去了

台南東區扭蛋專門店扭蛋將軍扭蛋批發與日本同步上線各式各樣療育扭蛋

像這一組有伊布

有沒有注意到頭髮一定要長長的才是屁孩最愛的

我問他那為什麼不喜歡皮卡丘呢???

原來皮卡丘會有10萬伏特的絕招,屁孩怕電,所以謝絕皮卡丘入列

台南東區扭蛋專門店扭蛋將軍扭蛋批發與日本同步上線各式各樣療育扭蛋

換了大約500元零錢

想說就讓他轉到伊布就可以回家了

想不到.................

台南東區扭蛋專門店扭蛋將軍扭蛋批發與日本同步上線各式各樣療育扭蛋

這小子運氣真好

居然不到300元就給我轉出一套出來

IMG_5568.jpg

你知道嗎??這應該運氣最好的小孩

老闆都跑過來看他的戰利品

老闆說這樣不到300元就可以轉出一套的目前應該是紀錄保持人歐

台南東區扭蛋專門店扭蛋將軍扭蛋批發與日本同步上線各式各樣療育扭蛋

我現在知道扭蛋最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常常會不小心轉到雙胞胎、三胞胎、

尤其是當剩下一隻伊布還沒出來的時候~特別緊張

IMG_5558.JPG

雞蛋貓特別用手機手電筒照一下扭蛋機裡面

看看是否還有機會扭到伊布

IMG_5565.JPG

運氣來了真的是檔不住

這小子厲害

台南東區扭蛋專門店扭蛋將軍扭蛋批發與日本同步上線各式各樣療育扭蛋

事後店家本身有拍照場景提供給消費者拍照上傳自己心愛的扭蛋~~

您的運氣可以在扭蛋前先試試將扭蛋殼丟入到運氣九宮格內看看

今天是不是可以來扭蛋呢????

哈哈~我們今天是金武吉(金午錢)有夠讚的

台南東區扭蛋專門店扭蛋將軍扭蛋批發與日本同步上線各式各樣療育扭蛋

今天總共轉了11顆球

戰績是一個大全套加上另一套少一支~戰績很不錯

剩下雙胞胎的只有皮卡丘和六尾阿羅拉的樣子~

不過這兩組雙胞胎也是很可愛拉~送送送

IMG_5555.jpg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