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要吃好吃的港式燒臘美食除了在成功路上的香港文記燒 

另外雞蛋貓要推薦另一家的是位於北安路上的深井燒臘

這兩家燒臘有個共通點都是香港老師傅來台南經營好幾十年的老店

也不知道香港就是燒臘便當很和雞蛋貓的胃口ㄝ,看到店門口招牌寫著香港師傅深井燒臘

加上常常得排隊人潮,當然也一定要進去品嘗品嘗看看了

台南美食-香港深井燒臘又北安路排隊燒臘名店叉燒、鵝腿、油雞令人食指大動的燒味

台南美食-香港深井燒臘香港師傅北安路排隊燒臘名店叉燒、鵝腿、油雞令人食指大動的燒味
地址: 704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77號
開放時間:11:00–14:00, 17:00–19:45(星期日休息)
外送電話: 06 283 2239

台南美食-香港深井燒臘又北安路排隊燒臘名店叉燒、鵝腿、油雞令人食指大動的燒味

注意這家深井燒臘七月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每次上課回來經過北安路就看到深井燒臘排的長長人潮

下了決心一定要找個時間過去吃吃看

unnamed.jpg

不知道是不是愛吃烤起來焦焦的脆皮火肉

每次只要吃廣式燒臘就是必點,以前在香港文記燒臘店,雞蛋貓常常光顧這家好吃的燒臘店

IMG_4718.jpg

所以幾乎每次去老闆都會特別給我加菜,有時是鴨腿肉切片有時多幾片香腸

我想這就是人情味吧!!!這家深井燒臘也算是雞蛋貓第一次來用餐,哈哈還不是很熟悉裡面的師傅

等我慢慢地買有天就有機會熟悉拉!!!

台南美食-香港深井燒臘又北安路排隊燒臘名店叉燒、鵝腿、油雞令人食指大動的燒味

後面掛著一隻隻準備進入烤爐的烤鴨

烤鴨上面抹上一層所謂的皮水,加上正在外面烘乾,等等烘乾完成進入炭火烤香

廣式烤鴨做法不脆皮肯定是一個敗筆了

等等出爐就是我們常常看到的好吃廣式燒鴨了

台南美食-香港深井燒臘又北安路排隊燒臘名店叉燒、鵝腿、油雞令人食指大動的燒味

菜色三選一

這裡香港深井燒臘都是我最愛,再加入客家菜脯,淋上烤鴨醬汁

晚上吃上一盒火肉便當可說是回味無窮阿

台南美食-香港深井燒臘又北安路排隊燒臘名店叉燒、鵝腿、油雞令人食指大動的燒味

回到家迫不及待打開深井燒臘

挖裡面的真的好香歐,空氣中傳來一陣陣燒臘的甜味

飯買太少了,配上火肉與燒臘今天一定可以再多吃一個便當~~

台南美食-香港深井燒臘又北安路排隊燒臘名店叉燒、鵝腿、油雞令人食指大動的燒味

這份量還算ok,像我現在少油少飯不奢望在加肉了

台南美食-香港深井燒臘又北安路排隊燒臘名店叉燒、鵝腿、油雞令人食指大動的燒味

脆皮燒肉喀滋喀滋的口感實在有夠香

口感嫩中帶脆,油而不膩,一塊脆皮火肉嘗到三層口感

酥脆的豬皮、滑嫩的脂肪、多汁彈牙又鹹香的瘦肉

這就是脆皮火肉,香脆口感的皮讓人愛不釋手阿

台南美食-香港深井燒臘又北安路排隊燒臘名店叉燒、鵝腿、油雞令人食指大動的燒味

這一盒燒臘火肉便當已經是我晚上最美味的晚餐

才75元,價位算可以接受,但份量我還是力推成功路上的香港文記燒腊

不過兩間都是想港師傅開的大家有機會可以都去吃吃看

口感我覺得這兩間香港文記燒腊與北安路上深井燒臘都蠻好吃的

IMG_4717.jpg

台南美食-香港深井燒臘香港師傅北安路排隊燒臘名店叉燒、鵝腿、油雞令人食指大動的燒味
地址: 704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77號
開放時間:11:00–14:00, 17:00–19:45(星期日休息)
外送電話: 06 283 2239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