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只要到官田上課,回程都會特別繞到總爺藝文中心旁總爺派出所對面總爺蔥抓餅小攤吃蔥抓餅

剛好每次下課時間到這裡都在下午四點附近,加上總爺派出所前好停車

雞蛋貓都會特別將將停在派出所前,走路到對面的總爺蔥抓餅買兩片來吃吃

總爺蔥抓餅新鮮又好吃,加上蔥抓餅皮很Q,配上佐料入口特別有味道

IMG_0823.jpg

台南美食-麻豆總爺蔥抓餅總爺藝文中心旁總爺派出所對面蠻好吃的蔥抓餅

地址: 721台南市麻豆區興中路104-2號

台南美食-麻豆總爺蔥抓餅總爺藝文中心旁總爺派出所對面蠻好吃的蔥抓餅

總爺蔥抓餅小攤位於交叉路口,一邊是往善化方向,一邊是往官田以及麻豆方向

這裡上下班時段也算是非常繁忙了路口

IMG_0811.jpg

每次雞蛋貓在這路口等紅路燈,光聞到總爺蔥抓餅香氣

有好幾次真的是要關上車窗踩油門揚長而去

但肚子餓的理智告訴我,還是要吃一下再回台南~就這樣一吃成主顧了

IMG_0808.jpg

我蠻愛吃的口味以九層塔口味和起司蛋為主

而且雞蛋貓一次都兩個份,好好在車上享受享受

IMG_0810.jpg

你看看蛋可是現打的,蔬菜也很新鮮,加上熱騰騰的蔥抓餅

IMG_0814.jpg

在兩位老闆娘巧手下~不到幾分鐘好吃蛋餅就出現拉

我要加辣~~

IMG_0816.jpg

口感還蠻好吃的

邊吃邊開車~~一路吃到麻豆交流道~大概就吃完了

是不是很會吃呢

台南美食-麻豆總爺蔥抓餅總爺藝文中心旁總爺派出所對面蠻好吃的蔥抓餅

口感來說雞蛋貓覺得蠻好吃的

幾乎是每一周都會買一次~~

下次大家經過總爺藝文中心,可以順便來這裡買幾片來吃吃看

真的口味也是我吃過目前最好吃的蔥抓餅歐

IMG_0807.jpg

台南美食-麻豆總爺蔥抓餅總爺藝文中心旁總爺派出所對面蠻好吃的蔥抓餅

地址: 721台南市麻豆區興中路104-2號

snap329.jpg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