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玩具算是雞蛋貓宅在家的最愛

在辦公桌對面一大面不同主題系列公仔更是在上班煩心時最好的療癒工具

眾多不同產品的公仔當中我最愛的就是FUNKO POP收藏

我們都看過很多不同國家的漫畫或卡通,其中深深影響我的就是日本和美國的動漫文化

FUNKO POP是美國一家玩具公司,擁有最熱門上千萬種形象授權,

這家公司出品的 Pop系列,更是目前全球最暢銷的PVC搪膠收藏级玩偶

現在雞蛋貓有機會和pengfeifunko合作,以後可以更近距接觸Pop系列公仔玩具拉

IMG_9710.jpg

公仔收藏FUNKO POP收藏,主題玩具療癒又回不去的路精緻玩具公仔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10巷36號
營業時間:週1~週5 10:00~17:00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4巷6號
著名地點:台中一中商圈173巷弄廣場室內
營業時間:平日:15:00~22:00
假日:14:00~22:00
◆小幫手帳號 💟 @nbw9425g
◆IG 💟 pengfeifunko

https://www.facebook.com/pengfeifunko/
https://shopee.tw/star_baby

IMG_9707.jpg

當然公仔收藏之路原本是力推朋友收藏

想不到一不小心自己也掉進洞裡

你看看FUNKO POP收藏之中我最愛的就是ONE PIECE系列

IMG_9706.jpg

這一類ONE PIECE收藏,其實已經有很多公仔廠商都有推出了

但雞蛋貓就是愛那種頭大大的很可愛製作又精緻的造型玩具

FUNKO POP由於很多都是少量販售,賣完了就沒了

所以樣這一系列限量的FUNKO POP公仔只要一推出就馬上造成收購熱潮

奇貨可居情況下,也會看到很多不同賣場不同價格販售,當然盜版的也就會多很多

IMG_9677.jpg

拿到公仔可以仔細看看外殼包裝

一般來說正版的印刷事非常精緻,盒子上的漸層也會非常好看

不像是影印印上去的一樣,再加上塗裝與原料是否為安全合格無毒的也是很重要

所以一隻公仔正版與盜版價差就在這裡

再加上現在一隻FUNKO POP公仔單價也都在三四百元附近

算起來也不是很貴,還是買正版得來的安全又有收藏價值

公仔收藏FUNKO POP收藏,主題玩具療癒又回不去的路精緻玩具公仔

買公仔我最愛的就是看細節,至於人物偏愛倒是放在第二位

像這隻火拳艾斯就是我的最愛

收藏重點可以觀看整隻FUNKO POP塗裝精緻度,就連鞋子帽子的帽繩

還有背後的刺青塗裝,就連皮帶細節一點也很講究

公仔收藏FUNKO POP收藏,主題玩具療癒又回不去的路精緻玩具公仔

FUNKO POP騙人布

這隻淡綠的色彩塗裝再加上長長鼻子真是可愛

還有手上這支彈弓 兜, 拉繩的神韻直視前方非常棒

看起來就好像要喊五四三二一發射的感覺一樣

公仔收藏FUNKO POP收藏,主題玩具療癒又回不去的路精緻玩具公仔

標準的泡殼裝法似乎是這陣子最常見的包裝方法

但收藏公仔不只是公仔,盒損也是會列入收藏檢查重點

拿到公仔,我是會好好的保存,最好是準備個家讓您心愛的公仔可以入住

好看保值將來轉手就可以賣到更好的價格

IMG_9681.jpg

FUNKO POP 海賊王妮可羅賓

這隻和雞蛋貓印象中差距很大,妮可羅賓不是身材很棒群身修長嗎???

這隻怎看起來扁扁的

高跟鞋塗裝蠻簡單的,如果可以加強裙襬圖騰設計,

再加上好身材部分重點加強,這支妮可羅賓應該會更好賣才對

公仔收藏FUNKO POP收藏,主題玩具療癒又回不去的路精緻玩具公仔

妮可羅賓雙手比出戰鬥手勢

但我總覺得這手勢很礙眼

是不是要幫妮可羅賓的手,換姿勢比較好呢??

IMG_9712.jpg

 Funko POP多佛朗明哥

這支 Funko POP多佛朗明哥是我覺得裡面最帥氣的

你看看陰險狡詐再加上帥氣的臉龐

褲子衣服塗裝非常精緻,公仔本身最顯眼的就屬身上的那套粉色系羽毛大衣了

整體造型像是個拉丁舞者

公仔收藏FUNKO POP收藏,主題玩具療癒又回不去的路精緻玩具公仔

 Funko POP多佛朗明哥下半身則身著拉丁風的橘色七分褲,腳上踏著類似踢踏舞鞋

真是十足的舞者造型~你看看結實的腹肌

包圍在粉色中的多佛朗明哥,活像是個大明星呢

另外一頭金髮與紫色鏡片的太陽眼鏡則是他的主要特徵

褲子塗裝也很棒尤其是皮帶部分!!

IMG_9675.jpg

整個FUNKO POP ONE PIECE系列就是這麼的精緻

拿出來大家來一場生死決鬥

IMG_9705.jpg

妮可羅賓:真的要這樣子嗎???

多佛朗明哥:我已經全身充滿的戰鬥力了~~要來就來

公仔收藏FUNKO POP收藏,主題玩具療癒又回不去的路精緻玩具公仔

騙人布去死吧!!!!

IMG_9718.jpg

騙人布:是多佛朗明哥,挖救命啊@@看我的兜

挖來不急了~~~妮可羅賓救我啊

IMG_9713.jpg

妮可羅賓:看我的,念咒語......

IMG_9711.JPG

多佛朗明哥:這是哪裡??騙人布呢??? 是幻覺嗎???

公仔收藏FUNKO POP收藏,主題玩具療癒又回不去的路精緻玩具公仔

火拳艾斯:哈哈哈 我已經鎖定您了~~這世界太小了!!只有強者才可以存在

讓我把身體變成火焰,準備受死吧!!!

IMG_9715.jpg

未完待續......

公仔收藏FUNKO POP收藏,主題玩具療癒又回不去的路精緻玩具公仔

公仔收藏FUNKO POP收藏,主題玩具療癒又回不去的路精緻玩具公仔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10巷36號
營業時間:週1~週5 10:00~17:00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4巷6號
著名地點:台中一中商圈173巷弄廣場室內
營業時間:平日:15:00~22:00
假日:14:00~22:00
◆小幫手帳號 💟 @nbw9425g
◆IG 💟 pengfeifunko

https://www.facebook.com/pengfeifunko/
https://shopee.tw/star_baby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