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特別愛吃台式軟式煎餅這樣的台南美食

就是那種外觀是三角形狀,裡面包著芝麻或者土豆灰(花生粉)特別好吃

在台南市區要找這台式軟式煎餅已經快找不到了

這次看到網友部落格寫著在台南永康大灣地區有一家叫板煎嗲的台式軟式煎餅

仔細一看原來這台式軟式煎餅叫做板煎嗲,從小吃到大第一次才知道名字

今天下午學校下課後,立刻開車到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與民族路口終於找到這家板煎嗲

IMG_9088.jpg

台南美食│永康大灣板煎嗲台式軟式煎餅最佳台式下午茶點價格經濟又實惠,料好實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與民族路口(市場)

營業時間:1400-1800

IMG_9094.jpg

這裡不好停車,只能將車子開遠一點再慢慢步行前往市場路口

還好這邊沒有戴帽子的(警察),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將車停在哪

台南美食│永康大灣板煎嗲台式軟式煎餅最佳台式下午茶點價格經濟又實惠,料好實在

板煎嗲價目表上買五送一,不管任何口味通通20元

我還是愛吃芝麻與花生口味,頂多芋頭也可以接受

台南美食│永康大灣板煎嗲台式軟式煎餅最佳台式下午茶點價格經濟又實惠,料好實在

我已經很久沒吃到這種板煎嗲口味了

今天先買四個,土豆、芝麻、芋頭都要

四個都是雞蛋貓吃嗎???當然是阿~~我太久沒有這樣口味了,

四個我可以的~~

IMG_9089.jpg

很多在地的朋友都會利用這個下班時間過來買

拿了就馬上離開,下次有機會再跟老闆娘哈拉幾句

IMG_9093.jpg

這份板煎嗲芝麻超多的,吃的到糖粉和芝麻的味道

加上外皮非常Q,非常厚實,真的相當棒~已經贏過目前我吃過所有的板煎嗲店家了

IMG_9100.jpg

很多年輕小朋友或許沒吃過這種板煎嗲

但口感跟車輪餅差不多,但更大更有飽足感

今天晚餐就這四份板煎嗲打發就可以拉

台南美食│永康大灣板煎嗲台式軟式煎餅最佳台式下午茶點價格經濟又實惠,料好實在

芋頭口味也很棒~已經接近爆漿的口感了~~

台南美食│永康大灣板煎嗲台式軟式煎餅最佳台式下午茶點價格經濟又實惠,料好實在

雞蛋貓一邊開車一邊吃,還沒到家已經吃掉三根了~

剩下一根板煎嗲就留著晚點再吃~

已經有點撐了~哈哈哈

IMG_9095.jpg

蠻推薦板煎嗲在永康大灣區,非常好找

這裡有黃昏市場,在地人應該都知道板煎嗲~雞蛋貓下次還會找時間過去買來吃

台南美食│永康大灣板煎嗲台式軟式煎餅最佳台式下午茶點價格經濟又實惠,料好實在

台南美食│永康大灣板煎嗲台式軟式煎餅最佳台式下午茶點價格經濟又實惠,料好實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與民族路口(市場)

營業時間:1400-1800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