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車不小心手機整個摔壞,今天用備用機試試看

本來以前是下午五點上課,看了蘑菇的訊息才意識過來原來是下午1300上課

拖著受傷的膝蓋以及破裂的手機,今天在台南健身房還是持續加強重量訓練

不過雞蛋貓已經是遲到10分鐘了,稍微熱身一下立馬上場接受CA女子健身教練AMY私人教練特訓

台南健身人健身教練微笑健身燃脂速成班重訓新手必看-第十四堂課

台南健身房推薦│健身教練CA女子健身教練燃脂速成班重訓新手必看-第十三堂課

場地住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386號
電話:0905-505890
CA女子健身教練粉絲團 │LINE@線上諮詢

台南健身人健身教練微笑健身燃脂速成班重訓新手必看-第十四堂課

剛開始先硬舉熱身一下

現在這種20KG的槓鈴對照第一次上課時的疲累

透過CA女子健身教練對雞蛋貓強化核心以及各式不同重量的訓練

身上的肌肉群已經慢慢可以接受各種重量了

台南健身人健身教練微笑健身燃脂速成班重訓新手必看-第十四堂課

整個熱身完畢先來了硬舉 50KG6下4組

這組硬舉在最後兩次的時候,我的手非常的滑(原因就是早上摸了很的雞油)

後來教練拿兩片止滑墊給我試試,感覺就差很多了

台南健身人健身教練微笑健身燃脂速成班重訓新手必看-第十四堂課

同樣動作再一次寬硬舉30KG10次3組

這次寬硬舉寬度稍微接近槓鈴兩端,這組很吃力

到最後真的是要靠意志力使用胸線慢慢將槓鈴拉起來~

台南健身人健身教練微笑健身燃脂速成班重訓新手必看-第十四堂課

奇怪ㄟ~~蘑菇這組動態伸展好像做好久了

雞蛋貓都已經完成硬舉了~~呵呵

IMG_3921.jpg

臥推 20KG8下4組,感覺這空槓可以

但還是在最後一組有垮掉,雞蛋貓核心還是不夠阿

IMG_3923.jpg

蘑菇臀推25kg /30kg,

這動作對我來說比硬舉還累,想不到蘑菇也努力完成

真的是使出吃奶的力量抵抗地心引力

台南健身房推薦│健身教練微笑健身工作室燃脂速成班重訓新手必看

滑輪下拉 45磅 12下4組

null 能夠有效訓練妳的背肌,讓妳擁有好看的背肌線條,腰也看起來更細

要常練,我總覺得練久了就是我的~~

加重重量一下~滑輪下拉 60磅 10下2組

台南健身房推薦│健身教練微笑健身工作室燃脂速成班重訓新手必看

今天有一組動作MISS掉,就是引體向上

我真的沒辦法引體向上抬起自己的體重,就算是彈力帶輔助也不行

這個我可要好好想想看,減重應該是必要的

台南健身房推薦│健身教練微笑健身工作室燃脂速成班重訓新手必看

今天最後一個有氧間歇TRX深蹲跳/抬腿跳 20秒共16次

每次有氧間歇,都是雞蛋貓認為最操的,訓練下來,只能說在休息半小時才能走下樓梯

沒辦法CA女子健身教練的健身強度太強了~~

台南健身人健身教練微笑健身燃脂速成班重訓新手必看-第十四堂課

最後上完第十二堂課之後,老師要驗一下雞蛋貓成果

哈哈哈!!!這次只看後面拉,看起來有點瘦了~~下次前面有六塊肌~

會再翻過來給大家看看成效~

十堂課有這樣我非常滿意

IMG_3954.jpg

台南健身房推薦│健身教練CA女子健身教練燃脂速成班重訓新手必看-第十三堂課

場地住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386號
電話:0905-505890
CA女子健身教練粉絲團 │LINE@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