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台南武聖路上武聖美家福炸雞腿得到很多回響之後

我們的健身教練特別推薦我在文賢路與大港街口的國哥炸雞也很值得推薦

就因為國哥炸雞榨出來的口感非常像肯德基

我一聽到肯德基就很有興趣~當時心中就默許找天要自己去探險看看

為什麼說是探險呢??教練知道是會.....練起來~加倍奉還的

IMG_3302.jpg

台南好吃炸雞國哥炸雞健身教練說這家口感吃起來很像肯德基炸雞~要聽健身教練的話foodpanda、ubereats有外送
地址: 70451台南市北區文賢路1058號
開放時間:12:00–20:00(星期四休息)
電話: 06-358 5418

IMG_3292.jpg

剛開始還在想說文賢路與大港街口到底是哪家

看到一塊不顯眼的招牌寫著國哥炸雞

應該就是這家了

台南好吃炸雞國哥炸雞健身教練說這家口感吃起來很像肯德基炸雞~要聽健身教練的話foodpanda、ubereats有外送

教練說國哥炸雞最好吃的就是炸雞系列

雞蛋貓想說就兩份炸雞腿再來一份麥克雞塊外加兩塊雞塊

這樣子點份量應該很多歐~~真的是停不下來了

IMG_3289.jpg

國哥炸雞攤位前面就有推薦

只是雞蛋貓沒有好好看~算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IMG_3290.jpg

看起來套餐組合非常划算~

下次會建議直接買套餐~看起來份量多好吃

台南好吃炸雞國哥炸雞健身教練說這家口感吃起來很像肯德基炸雞~要聽健身教練的話foodpanda、ubereats有外送

現炸的都要等一下子

在文賢路大港街口遮式小吃聚集的大雜燴

甚麼東西都有買~~看起來非常有威力~

如果是一間間吃,真的是要花點時間才可以完成

IMG_3301.jpg

老闆娘呼叫雞蛋貓了~~我買的炸雞炸好了

雞排部分幫我切塊,加點辣椒~增加口感味覺

IMG_3304.jpg

炸雞可是國哥炸雞重頭戲~

我是非常期待回家吃的感覺~~

台南好吃炸雞國哥炸雞健身教練說這家口感吃起來很像肯德基炸雞~要聽健身教練的話foodpanda、ubereats有外送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愛雞塊~

應該就是雞塊沒有骨頭,個人不喜歡吃骨頭~吃雞塊不用吐骨頭

感覺很不賴歐

IMG_3309.jpg

當天晚上發現這次買太多了~~

一定是吃不完,在家加一點飯配一碗玉米濃湯~~

再加上好吃的國哥炸雞,非常滿足的一餐了~~

IMG_3305.jpg

貓陛下看到後說國哥炸雞不錯

不過他心中最好吃的炸雞應該就是金華路上位於厚斗旁的炸雞店

哈哈哈~~知道我在想甚麼了,星期找個時間過去品嘗品嘗

台南好吃炸雞國哥炸雞健身教練說這家口感吃起來很像肯德基炸雞~要聽健身教練的話foodpanda、ubereats有外送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