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雞蛋貓退伍之後待過電子公司駐大陸工廠業務到廣告公司業務經理,直到最後自行創業開公司已經快30年了

當業務身邊一定有三樣寶貝,名片、印章、萬寶龍MontBlanc鋼筆

三件好兄弟在我包包內已經陪著我簽約過大大小小案件

這過程中一直不變的就是雞蛋貓的印章,剛出社會甚麼也不懂,就隨便找個印章店顆一個50元木頭印章

有次簽約時看到客戶拿的印章就像皇帝御璽一樣,那場面實在讓雞蛋貓非常震撼

簽約完畢回到公司,雞蛋貓立刻跑到台南最知名專作開運印章的店家

按照我的生辰八字量身訂做人生第一個簽約用的開運印章

IMG_4589-1.jpg

開戶印章推薦Anini禧印3D印章開運印章業務必敗百萬年薪簽約合同加持保證開拓業務無往不利

商品頁網址:https://lihi1.cc/RxMAZ

IMG_4565-1.jpg

個人相信鬼神,直到現在買個印章就好像神明開光點睛一樣非常慎重

第一我是不會雕刻圓章,因為圓章沒另外佈局,做出來一定會是凶印

個人喜歡的還是正正方方的印章

方型開運印會帶給人四平八穩的感覺,

所以很適合當做簽約用或銀行開戶專用印章。

IMG_4568-1.jpg

材質挑選石材與牛角印紋本身的天然凹洞,

會有破相感,所以個人也不使用這類材質

還有石頭材質我覺得太陰太冷,帶給人有神密陰冷的感覺

一般來說石頭不都是用在雕刻墓碑嗎??

IMG_4569-1.jpg

至於大家最喜歡的象牙印章,這十幾年來台灣已經禁止買賣象牙

所以您手上可以買到了象牙應該都是挖掘到的猛瑪象牙

還好先前初社會跟印章店買了一些象牙印章材料,現在我捨不得使用~

IMG_4570-1.jpg

看來看去目前刻印章材質就屬於木頭印章是目前最普羅大眾的唯一選擇

其中讓我最愛的就是紫檀材質印章

也是目前木頭當中維一放越久色彩越紅越放越有喜氣象徵的印章

IMG_4580-1.jpg

而且您知道嗎???廟宇之神像雕刻大多選用紫檀木材

印證木頭確實有靈性,刻的好的話,相信開運效果一定很棒

IMG_4566-1.jpg

看了這麼多有關印章常識,雞蛋貓最近要將公司改成獨資有限公司

印章全都要再重新製作一遍,以前老印章店已經不再營業了

現在都只能往網路上去尋找印章網站來處理

IMG_4595-1.jpg

雞蛋貓非常龜毛與迷信,找了不下好幾時間專門網路印章店

最後我選擇了Anini禧印3D印章

這間印章店使用的材質是黑檀木、紫檀木以及綠譚木

全都是高級木材材質

IMG_4578-1.jpg

Anini禧印3D印章檀木質印章越用越久,裡面的香氣又會自然的散發出來

檀木屬於高級木質堅硬高密度,入水則沉

加上檀木的硬度高、密度也高,這代表印材可使用的時間很長。通常只要小心保管,可用一輩子之久。

IMG_4581-1.jpg

你知道嗎???檀木印章可以補木的能量

增加的能量可以讓我為人處世方面更多體貼溫柔,思考多一些周延綿密

檀木在古時更有避邪治病之說

另外,檀木是偏黃色的木材,也可以補上土和金的元素,對財運有加分的幫助。

IMG_4592-1.jpg

基本上Anini禧印3D印章三種檀木我都需要,個訂製一顆

由於使用的是雷射雕刻不易卡泥,使用字體也必須授權才可以使用

目前可以使用的字體就已篆體、連編體、楷體為主

雞蛋貓希望將來也可以增加像是魏碑體、黑體、甚至隸書體或者行書體也可以

開戶印章推薦Anini禧印3D印章開運印章業務必敗百萬年薪簽約合同加持保證開拓業務無往不利

對了這間Anini禧印3D印章最大特別就是有製作3D印章

甚麼是3D印章呢???這3D印章可以用來開戶簽約呢??

我打電話詢問銀行,得到答案是可以的~~這點就讓我很放心

 

在網路上訂購好了~大約經過兩天左右雞蛋貓就收到漂亮的包裹

打開一看,質感真的很高,每顆印章附上盒子與印泥

搭配極度設計感的束口袋裝著,質感相當高級

IMG_4579-1.jpg

印章文字使用最新雷射陰雕刻印技術精製〈珍貴藝術品印章多採陰雕刻製〉

製作時以人工打磨拋光以保留高級木材最天然的木料紋理與質感,無上有害光漆

印章使用越久越漂亮,今天就拿這個Anini禧印3D印章簽個合同開光一下

IMG_4567-1.jpg

一顆好印章不只是可以帶來好運氣,更可以當成個人永久使用的標記

Anini禧印3D印章使用高級檀木木材,雷射陰雕雕刻,可作為正式印鑑或銀行開戶印章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Anini禧印3D印章給您帶好好運氣

IMG_4591-1.jpg

開戶印章推薦Anini禧印3D印章開運印章業務必敗百萬年薪簽約合同加持保證開拓業務無往不利

商品頁網址:https://lihi1.cc/RxMAZ

IMG_4587-1.jpg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