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日是我今年最後一個放假的日子

接下來就要開始上課了~~~

昨天和大夥 提前中秋烤肉用餐

今天提早約游泳


由於游泳時間比較早結束(約一個半小時)

所以提議 游完泳後

要不要一起去 大魯閣 打個棒球阿(雞蛋貓招待)

感覺今天運動量還不太夠ㄟ

加上 紅髮捷克沒來  可以省兩個代幣ㄥ

 DSC01693.jpg

 

到現場 小潘潘 和泰宏 一人發兩個代幣

打打 棒球 練練身體 拉拉筋骨 也不錯阿

這可是快速流汗的秘密ㄡ

DSC01694.jpg 
這兩位先生 好久沒來這裡了

泰宏甚至說打棒球從高中後 就很少在接觸了

不過看大家打擊時的爆發力

不錯ㄡ 寶刀未老 好幾顆球 都打得好遠

雞蛋貓 在網子後面 拍拍 大家的姿勢

DSC01687.jpg 
泰宏注視著遠方的投球機 準備打擊ㄡ

DSC01690.jpg 
您看看!!小潘潘的 打擊姿勢 就知道 球只要被他貓中

一定飛得 很遠 很遠 ㄡ


運動的同時 打通電話 給 美食專家 JOJO

問一下 先前他非常推薦的(神府牛排館)在哪????

JOJO回報 就在 西門路 和 民德路 交叉口 附近

不愧是美食專家~~下次 有好吃的 要先報給老師知道ㄡ


雖然 昨天吃了許多肉~~但  運動完 還是會餓的

而且 今天運動量比較大 (游泳加打棒球)

DSC01714.jpg 
就這一家神府牛排館 大家一起吃吃看ㄡ


這家牛排館 菜單主要是牛排、豬排

我問一下 餐廳的妹妹 店裡主力是哪一道菜

居然是100元的豬排~~不景氣 大家吃喝都會比較省

 

不過!!

我們既然來了 就是要點牛排阿

不然就到嘟嘟吃就好了嗎???


這裡的紅茶我喜歡 是古早味的

而且可以無限暢飲 棒ㄡ


上菜速度好快 我們還來不及吃完前菜

主菜就以經上來了

DSC01709.jpg

有骨牛小排˙這道菜很特別 他是由兩根帶肉牛骨 所構成的

加上餐盤內有 義大利麵 和 一顆蛋 看起來就好好吃

 DSC01704.jpg 
茄汁沙朗牛肉(五分熟)˙

茄汁沙朗牛肉,是一道屬於重口味的美味料理

小姐說 這道菜 最主要的醬汁 都是好幾個小時 下去熬煮

不加 人工香料 色素 推薦我加茄汁 試試看

DSC01710.jpg

而且 COCO也跟我說過

番茄可以抗氧化 所以醬料 就搭配 這一種ㄡ

有益身體健康 雞蛋貓就點這一道吃吃

上菜了 我將茄汁在牛肉上翻一翻

切上一塊 吃吃  好嫩 好好吃ㄡ 口感就是不一樣

不老 而且 番茄醬汁 很香 不太酸 搭配 古早味紅茶 特別好吃

DSC01707.jpg 
紐西蘭肋眼牛排˙

好厚實的牛排~~就像小潘潘的背肌一樣厚實寬大

紐西蘭肋眼牛排經由恰當的火侯與搭配合宜的醬汁

讓這些非頂級的食材有了非常安全的詮釋

小潘潘說紐西蘭牛排肉質稍硬,如果較為要求,可選用美國肋眼。

DSC01706.jpg 

紐西蘭肋眼牛排 好大一塊 您看看 還在噴煙

看起來就很好吃!!!

DSC01712.jpg 
神府牛排館~招待的芋頭冰淇淋~~

芋頭冰是蠻香的, 但是我還是喜歡甲仙有顆粒的芋頭冰

不過ㄟ 有的吃就不錯了 要偷笑了~~哈哈哈

DSC01713.jpg 
飯後 老闆給我門三張摸彩券~~9月底就會摸彩ㄡ

我有預感 會抽中 淨水器 為什麼ㄟ??抽到在告訴大家 很準的ㄡ


一家餐廳好不好,很多時候不是藉由師傅的名氣或食材的昂貴來定江山

能夠用心將非頂級的食材轉化為可口的作品呈現在消費者面前更是一項挑戰。

畢竟在這個M型社會,大部分的人仍然希望以合理或超值的價格去享受美食。

神府牛排館在這方面的努力,是值得讚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