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 對我們來說 才是 今年最忙的開始

6/23日星期六端午節  早上補完課後 利用下午

撥電話給小潘潘 是否要去 吃吃 麻豆的 太監雞

這間位於麻豆區的 巷子內美食

『東方不敗雞--滿庭芳閹雞城』

IMG_2425      

這家店是 小潘潘 在網路上找到的 太監雞這個名稱滿吸引我的

回程 又可以順道 玉井 吃芒果冰 一兼二顧

很好奇 為什麼叫 東方不敗雞,剛好我們吃完後兩天,

看到三立的草地狀元有滿詳細的介紹,這是 公公雞  所以 又稱 東方不敗雞

IMG_2434  

店門口 滿滿都是 電視台推薦

~~小潘潘 就是巷子內達人 您信不信

IMG_2445  

看完後 才知道 這是東方不敗雞的由來

還好 雞蛋但夠強  多吃 只會 壓抑我的力量 哈哈哈

IMG_2446  

今天 紅髮捷克 又是 龐克風~~

看到我一直 問我 眉毛 畫的好不好看

哈哈哈 您說ㄟ 我還第一次 看到 紅髮捷克 為了吃 公公雞

把自己打扮成  公公

IMG_2430  

今天 7/6 去 和順 訓練 

課後 美麗 氣質高雅的 女老師 頻頻詢問

您是不是 當兵 是儀隊~~出名了  ~您放心 我有忍住 ~~沒有說你的壞話~~

哈哈哈  

紅髮捷克 您紅了 ~~ 幫你打廣告好了~~紅髮捷克 部落格 粉有意思 ~~看不下去了

IMG_2435  

菜單 價位 ~~

今天我們人多 一起 SHARE 可以 讓大家多吃ㄧ點

IMG_2436  

小朋友 每個禮拜 都很期待 這個 家庭聚會 時間

也維持好幾年了~~每個 小朋友 都很 認識彼此

朋友 有可以 彼此 更拉近距離

IMG_2440  

小潘潘 全家福

IMG_2443  

紅髮捷克 這個角度看起來 有點像 戴立忍

哈哈哈

由於 上菜 還需要一段時間

過動兒的我 就隨意 到處走動走動~~

隨手拍拍~~ 櫃檯前 這隻雞 很大隻ㄡ  ~~

IMG_2444  

大約 10多分鐘

老闆的 兒子 將熱騰騰的 美食 送上桌

豆乳雞

吃下去那一口,在場的都說那個肉質QQ的不太一樣ㄡ!

它是QQ的滿鮮甜,不過有人說骨頭多麼一點,小朋友吃比較麻煩

IMG_2453 

脆皮豆腐

裡面包裹豆腐有帶一點青菜的香味

不過說真的 我不太喜歡吃豆腐 哈哈 個人口味 覺得 味道太淡 ~~

 IMG_2464

山苦瓜

這可是我的最愛~~每次 來餐廳必點 的 其中一道菜

可惜 這道菜 炒的不夠脆~~

沒關係 店家專長是 公公雞~~等等 再讓您 扳回一成

IMG_2454 

主角總是後面才出現,前幾道菜出來時,

 33說要不要在多點幾道菜來吃,你們可能吃不飽ㄡ!

 

我說等一下布袋雞來在決定,結果全桌的人攻這一咖還好不容易讓它見底

 

加冬雞

這才是 今天的重點~~

雞的部份 是老闆自己 有雞 放生 自己養的~~

每隻雞 都是吃老闆自己家的 雜糧 保証 有雞

IMG_2457 

那ㄟ~黑黑,那上面那一層是什麼?沒看過、沒吃過,吃下去後又說不一樣ㄡ!擱寐啪甲(台語)

這是 搭配 獨家 中藥配方

每塊雞肉 湯汁 入味 WOO WOO

人間美食~~吃完後 湯汁ㄧ定要喝光  才會更補

IMG_2460 

布袋雞

除了藥包以外,裡面有雞肉、豬肚,喝起來有淡淡的中藥味,湯頭很順口會回甘,

 

在場的每位都頻頻點頭,紅髮捷克 ~坐在我旁邊,邊喝邊舉起大姆指,

IMG_2467

 

 

 

 IMG_2468

今天叫了布袋雞、鹹蛋苦瓜、脆皮豆腐、茄雞、豆乳雞、白飯、飲料,總共花費1740元,

滿經濟實惠的,還有熱情老闆娘的細心介紹她家的有機雞

gopbLp9IYXFQJu7kZFtQcA  0q0ojBSf_t7uLZPnFYwL_g      

吃完後 整個人都火起來了

趕快 到外面 涼一下

IMG_2475  

等等 還有繼續 第二攤行程~~到玉井 來吃 芒果冰

大家一起 go

IMG_2427   

還道說古早菜有一道雞ㄚ~豬肚鱉,很久沒回味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