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為自己加油 已經都八月了 還瘦不下來~

最近有個非常邪惡的美食 居然搬到台南市中山路-惡魔雞排台南中山店~真的是惡魔~

他絕對不是我的好朋友~~下課後 我機車像是被詛咒般 騎到 惡魔雞排中山店

被詛咒了嗎 ???

台南美食-惡魔雞排台南中山店~真的是惡魔~  

惡魔雞排台南中山店

台南市中山路59號

0980-798-535

營業時間 下午三點~晚上十一點

IMG_1830.JPG  

我已經聽說過了~~這種一口咬下去就會噴汁~的雞排

加上店家特製的 惡魔裹粉~說真的 我不知道這是甚麼配方

反正 就是我 體重回飆升的 主要原因~

台南美食-惡魔雞排台南中山店~真的是惡魔~  

惡魔總是業黑夜才出現

我趕著晚上十一點前 一輪五十 手刀模式 直奔 惡魔雞排中山店

台南美食-惡魔雞排台南中山店~真的是惡魔~  

第一次來 老闆說要等一下

要讓裹麵粉醒醒 挖 真的阿 要等多久ㄟ  20分

台南美食-惡魔雞排台南中山店~真的是惡魔~  

以前最早在臉書就聽過網友推崇這一家 惡魔雞排台南中山店

今天就算 等 我也甘願~~

林小湘 在臉書說他晚上運動有經過這裡~~

妳來 妳來 我等您~芒果啤酒 和惡魔雞排一起來~吃吃~吃完再跑5000

台南美食-惡魔雞排台南中山店~真的是惡魔~  

老闆非常年輕

當天來我還看到一位小姐在旁邊一直編織

手工很細~~現在女生 已經沒有 這樣手巧的ㄟ

不知道有沒有在賣說

IMG_1824.JPG  

老闆說 他們只有兩種口味

台南美食-惡魔雞排台南中山店~真的是惡魔~  

我先選 惡魔雞排 下次改吃 狂暴雞排

現在打卡 可以節省10元~~當然要打卡歐

我家境清寒阿

IMG_1822.JPG  

老闆熟練的將雞排放入袋子內

已經迫不及待聞到 惡魔雞排的味道

我吃的是原味~~當然一定要買兩塊 配上 芒果啤酒來喝

IMG_1818.JPG 

到黃澄澄 油亮油亮的 雞排

再次手刀 飛奔回家

IMG_1828.JPG  

這樣一大塊雞排 比手掌大

厚度也非常後  外皮裹粉比例 恰到好

吃起來 香酥脆~

IMG_1837.JPG  

你看看  會噴汁 的雞排

這是我 少數幾次 吃到 不柴的雞肉~~

IMG_1832.JPG  

看到官網臉書

聽說 7/31日沒有營業~~

要不要打算CALL 老闆來上班呢

台南美食-惡魔雞排台南中山店~真的是惡魔~  

或許明天 我會再來的

您信不信

台南美食-惡魔雞排台南中山店~真的是惡魔~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