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台東型 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除了民宿主人(幸福旅行舍) 熱情招待之外

基麟兄 也提供許多當地一日遊行程資訊讓我參考~最重要的 還幫我們安排一日車程

由北往南  或者由南往北 都非常順~~實在非常感謝

第一站 就來台東必玩的景點 初鹿牧場 這是一個可以看到好山與藍天和大草原的好地方

當然 還有好喝的鮮奶冰淇淋(初鹿牧場專屬)

cats.jpg  

台東親子旅行-初鹿牧場~好大草原玩滑草

地址: 954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28鄰牧場1號
電話: 08 957 1002

IMG_0426.JPG  

這是我第二次來初鹿牧場

先前來就知道 初鹿門票很貴 又不能抵消費

不過 貓陛下與小屁還 第一次來  還是給它們圓夢一下

Snap1.jpg  

你看看 門票就是 ...我還是假日來 一個人200元 兩個人 400元+停車費 還要50元

真是 貴貴貴

難怪開車到初鹿牧場  就有好多車子 看了 門口 招牌 就掉頭 下山~~~我現在終於知道了

我想 當地人 應該也很少來這裡吧

IMG_0489.JPG  

停好車 迎接我們的 就是 台東熱情的太陽

感覺體內的 汗水已經開始發飆了

IMG_0416.JPG  

進入園區 整個園區 由於 有養羊 養牛 養馬

所以 空氣充滿了許多 味道.....

非常自然的

IMG_0415.JPG  

園區 有好幾頭 母牛地圖

這裡都是遊客想要拍照的地方

IMG_0420.JPG  

騎馬區 

要另外付費歐~~這裡都是迷你馬 我問問小朋友要不要騎

哈哈哈  怕了 那就算了 省下一條錢

IMG_0421.JPG  

初鹿牧場的 迷你馬 養得還不錯歐

看起來 壯壯的 應該是有專人在照顧說

IMG_0418.JPG  

我本來有想自己上去坐坐看

不過 貓陛下阻止了我 因為 80多公斤的體重

壓下去 馬會哭的

IMG_0424.JPG  

就在馬場隔壁 有一座小火車區~

這裡 大構都是親子體驗居多

當然小火車 是投幣式的 ~~要投錢錢 才會跑歐

IMG_0422.JPG  

園區導覽圖

看起來 初鹿牧場地圖很大 實際 逛一圈 還可以拉

IMG_0427.JPG  

初鹿牧場的 滑草區

好想很不錯歐  我先觀察一下 再決定

IMG_0429.JPG

看到 許多妹妹 都咻咻咻 滑下去

貓陛下卻我不要 因為體重太重

會翻車的~~到時候 就難看了~~

IMG_0436.JPG   

從下面 鳥瞰 上去

這滑草區 是一個順向坡 我想像滑下去的感覺

哈哈  真的是有點恐怖歐

IMG_0435.JPG  

在滑草區旁 養了好多乳牛

不過說真的 一棵樹木 要擠這麼多牛

是不是 太殘忍了~~應該多種植多一點的樹 ~~

看的無奈的表情  我真的同情了

IMG_0452.JPG  

馬場~~

初鹿牧場大致上 就區分

放牧區、可愛動物區及體驗活動(騎馬、滑草、DIY及餵食動物體驗等)

IMG_0457.JPG  

站在 瞭望塔 可以鳥瞰 整個 狀端哦中央山脈

你看看  白雲靄靄 藍天白雲 大草原

如果不敢行程 倒是可以 在這 瞭望塔 慢慢地欣賞美景也不錯

泡個茶 吃的小點心 很棒的體驗

IMG_0471.JPG  

雖然門票不能抵園內消費

但是小孩非常喜歡來這裡餵小動物(豬.牛.羊.馬.驢.兔.袋鼠)

坐小火車,吃美味的鮮奶冰淇淋

台東太陽實在太熱情了  先躲了 再說

 

初鹿牧場 鮮奶品製作程序櫥窗

專賣奶製品的幾家店,包括牛奶,餅乾,霜淇淋,牛奶冰棒

你看看 不加水的 牛奶 倒入 冰淇淋製冰機器內

台東親子旅行-初鹿牧場~好大草原玩滑草  

剛剛看著 大家 手上拿的 初鹿名產 鮮乳冰淇淋

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吞了好幾口

台東親子旅行-初鹿牧場~好大草原玩滑草  

你看看  這就是人手一支冰淇淋

味道很濃 奶香味十足 吃過後 真是愛不釋手

整個 口感 不輸 北海道冰淇淋 真的

台東親子旅行-初鹿牧場~好大草原玩滑草  

價目表 大家參考一下

這是 初鹿牧場 唯一可以 吹冷氣地方

我看許多人 都多在這裡 吹冷氣 吃冰淇淋~~

很享受的感覺歐

IMG_0473.JPG  

另外 戶外 有 露天 噴水區

應該都是 在地小朋友  大家穿泳衣 玩水仗

好玩的樣子ㄟ 小屁孩在這裡看好久

我我他要不要去玩 答案當然是 爸爸去就好了

IMG_0475.JPG  

牧場的動物種類不多 可以遊玩的場地也不大, 動物以乳牛、馬為主

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來玩 ,園區的票價高

建議農場的經營者可以參考一些觀光牧場的經營模式

經營者要加油啊

IMG_0450.JPG  

台東親子旅行-初鹿牧場~好大草原玩滑草

地址: 954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28鄰牧場1號
電話: 08 957 1002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