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染髮推薦Wor Hair樹林店,跨年聖誕讓專業設計師讓您髮型漂亮一下

全館試營運超值活動:染髮女生1500不分長度、男生1200不指定含洗剪

Wor Hair樹林店~8月新開幕店,試營運優惠活動正在進行中~~

染髮完也差不多兩個月了應該要再進廠保養一下

上次試過Wor Hair的四段式染髮念念不忘,實在是太喜歡他們家的護髮了

正要預約時,在回家坐火車的路上看到熟悉的店名~以為自己看錯

於是鼓起勇氣進去問,沒想到真的是連鎖Wor Hair新概念店

新裝潢是藍色系舒服又明亮,而且剛好有試營運活動,立馬就坐下來體驗了。

新北樹林染髮Wor Hair樹林店,跨年聖誕頭髮大整理專業設計師讓您漂亮一下

Wor Hair地理位置非常便利

在樹林火車站後站,藥局的二樓藍色系招牌,走路兩分鐘就到

旁邊還有停車場非常方便,做完頭髮還可以到夜市吃點小吃再回家超級愜意。

新北樹林染髮Wor Hair樹林店,跨年聖誕頭髮大整理專業設計師讓您漂亮一下

8月才剛開幕的店,有一種新的氣象,東西新新的坐起來就是開心。

Wor Hair 05.jpg

Wor Hair 06.jpg

Wor Hair 07.jpg

弄頭髮之前,多了一個新服務,店家會幫你穿上美髮袍

讓你有全身的保護(之前有被噴到腳的經驗)

因此覺得格外的貼心,也不擔心貴貴的衣服被沾到。

Wor Hair 08.jpg

這次替我服務的設計師是店長Simon,店長很專業先撥開頭髮全部看過一遍後

跟我說目前頭髮的弱勢前額的白頭髮長出來會比較明顯

目前這個顏色是蓋不掉的

建議我上面白頭髮用有質感的咖啡色遮蓋,顏色是冷調棕色;

下面因為有漂所以想做冷調藍色搭配,概念是裙擺染的設計,大膽用色非常吸引我。

2.jpg

3.jpg

但因為我沒多久前才染過,我詢問Simon這樣不會很傷髮質嗎?

他說:現在染劑都會有護髮的功效,很多人一個月來補染一次是沒有問題的

建議我上網查一下蕾娜塔染劑的介紹,蕾娜塔DS絲炫(DS Silky Shine)染劑介紹:

讓髪絲在染髮時,不僅能創造低氨快速的染髮流程並同時進行修護、填補髪絲多孔性問題

還能幫助染後展現出強韌與彈性極佳的髮質。

Wor Hair 14.jpg

其陣列乳化技術能有效過濾氨臭氣,使氣味不刺鼻,同時使髪絲柔順絲滑。

最後再搭配閃耀柔潤兩段式護髮,使用的是日本牌子的護髮素,可以讓我粗粗的頭髮變軟又保濕

經店長精闢解說後讓我非常的安心躍躍欲試,好吧~~為了讓整體好看加分就搭配裙襬染豁出去了。

Wor Hair 13.jpg

接下來設計師開始跟我討論想要怎樣設計髮型

有過上次新埔店好的經驗,這次我就直接請設計師幫我設計

Wor Hair 15.jpg

設計師說髮尾很虛,希望可以剪掉一段讓頭髮看起來更健康

也幫我一層一層修剪很細心,修剪完頭髮完全沒有虛的感覺了

接下來進入我很期待的染髮,很想體驗看看甚麼怎樣是裙襬染。

Wor Hair 16.jpg

同樣的先保護好領口與耳朵

接下來上頭皮隔離劑保護頭皮,頭皮隔離有分400、600、800的

我選擇最基本的400,可愛的妹妹上的很用心

還檢查整頭有哪邊沒有上到隔離膏,不時問我頭皮的感覺超級貼心。

4.jpg

因為這次要染兩種顏色,因此分兩段上色

上染膏時頭皮完全沒有不舒服,先染上層棕色後再染下層藍色

5.jpg

兩位設計師很有默契的刷著染劑

並互相檢視有哪邊沒有均勻上色

6.jpg

染膏上完有兩段顏色很特別,接下來停留大約20分鐘靜待顏色染進去後

設計師仔細查看顏色是否有吃進去,確定好沒問題後就大功告成沖水去。

8.jpg

經過一個小時半的修剪與上色,終於進入我最期待的護髮了

店長強調閃耀柔潤護兩段式護髮,可以讓頭髮柔髮順更有光澤,也可以增進頭髮強韌

心想本質粗粗的頭髮怎麼可能因為單純的護髮變成柔軟的頭髮呢~~(滿心疑惑)

9.jpg

店長說:第一劑上的是比較細蛋白質,第二劑則是保濕成分的玻尿酸富有保水成分因子

兩劑上完融合後頭髮就會更保濕柔軟,相對的觸感上摸起來也會比較軟

12.jpg

過程中,看到店長不時的噴水,為的是護髮比較好吸收

因為水是護髮導入的媒介,又偷偷學到了一招。

11.jpg

經過三小時的染護來看看我的新髮色~~很久沒有黑髮色的我

頭髮看起來非常的健康有彈性,髮質更是柔軟到不行

Wor Hair 41.jpg

Wor Hair 42.jpg

Wor Hair 43.jpg

二段式護髮以後也會是我常常來消費的項目

頭髮超柔順~~滑溜溜~~而且毛躁都不見了

貼心幫我上捲子,整個俏麗活潑許多~~

你看看!! 換了一個新造型的我感覺變一個人,開心開心。

15.jpg

看看我的新髮色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

 Wor Hair樹林店現在試營運有許多超值活動:染髮女生1500不分長度、男生1200不指定含洗剪喔

~~護髮活動是護都是原價買一送一

16.jpg

像我這次的閃耀柔潤護兩段體驗價是1400,如果買一送一一次就是1000更划算喔~

上次體驗的四段式護髮也包含在內,等於買兩次可以護四次

兩個搭配輪流使用,一次修護分岔、一次柔軟髮質

護到過年髮質一定會變超好且有柔順質感

拜年時煥然一新讓親朋好友眼睛為之一亮。大家快點手刀買起來囤著~~

17.jpg

樹林染髮Wor Hair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一街26號2樓
電話:02-26869388
時間:11:00~20:00(營業時間、公休日以官網粉絲頁公告為主)

Wor Hair樹林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100083152911452
加入Line@133icbe(免費領取染髮或護髮活動喔)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