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上高鐵捷運寵物推車推薦~CapucciPet旅行者業界唯一可隨著寵物籃1秒收車,分離式寵物推車

炎炎夏日,很多人都想到百貨公司去逛街消暑

家裡這麼熱怎麼可能捨得獨留寶貝狗狗在家呢~~~

因此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大部分的百貨公司都很友善可以攜帶寵物共遊

只要遵守「寵物不落地」進入商場可自備寵物籃、寵物推車、提袋或提籠即可

難怪之前去台北101附近的百貨,看到超多主人都推著毛小孩一起逛街超羨慕

經過比較各品牌寵物推車,可上高鐵寵物推車推薦這台capuccipet卡布奇多功能寵物推車

今天天氣特別好也很適合帶著毛寶貝出門逛街會會朋友~準備好了要出發拉!!

2023四輪寵物手推車一鍵折疊,CapucciPet旅行者寵物推車~業界唯一可隨著寵物籃1秒收車

Capuccipet卡布奇多功能寵物車官網CapucciPet粉絲團IG

CapucciPet旅行者寵物推車~業界唯一可隨著寵物籃1秒收車

上網查到CapucciPet擁有製作嬰兒車40年的經驗

且CapucciPet是業界唯一可隨著寵物籃一鍵收納的輕巧寵物推車

選購寵物推車我的堅持一秒折疊、超大容量空間、寵物車平滑好推

重點是寵物推車收納後連同寵物藍一定都可以塞進我的摩托車~

現在換我們也買了一台capuccipet卡布奇多功能寵物推車

Capuccipet寵物推車一秒收車

目前只有capuccipet卡布奇多功能寵物推車符合我的需求~我想都沒想快手下訂

光想到邊推邊逛像貴婦一樣多有氣質,東西太重或是飲料都還可以放車上

可以漂亮逛街又可以照把寶貝帶在身邊,光想就開心啊~~。

Capuccipet寵物推車逛賣場

收到寵物推車迫不及待組裝,組裝寵物推車一切都是這麼容易

當晚就讓毛小孩試著坐上寵物推車適應看看~

如果沒問題明天就可以到百貨公司逛逛街拉

來之前已經看過CapucciPet寵物推車的影片

馬上使出一秒收車的大絕,我試著使用看看沒想真的非常的簡易操作

Capuccipet寵物推車內附2個防跳脫掛勾 寵物舒服又安全

Capuccipet寵物推車內附2個防跳脫掛勾 寵物舒服又安全

外出前先將籃子裡附的兩條扣環扣在寶貝的頸圈上,這樣寶貝就不會隨意跳下車

如果逛室外太熱還有棚子可以遮、下雨藍子也是防水的一點都不擔心

Capuccipet寵物推車內附大片耐抓透氣窗

Capuccipet寵物推車內附大片耐抓透氣窗

Capuccipet寵物推車內附大片耐抓透氣窗

Capuccipet寵物推車內附大片耐抓透氣窗

籃子前面還有貼心設計的網狀布,除了透氣的功用外也可讓寶貝有安全感

再加上避震的輪子,寶貝第一次坐一點都不抗拒害怕,反而有像家一樣自在舒服的感覺

Capuccipet寵物推車單手自動快速收車

進到百貨公司室內後,把遮棚打開,寶貝也探出頭來好奇地跟著我一起看衣

百貨公司的櫃子與展示架多,CapucciPet寵物推車輪子360度在其中穿梭也沒問題

而我的雙手也可以自在地挑選物品~充分展現雙手自由

Capuccipet寵物推車收車提把 方便提取

有時不小心試穿太久,由於CapucciPet寵物推車的空間大

寶貝在裡面坐、躺、趴睡等媽媽都沒不會不舒服~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收車站立好收納

回家前想到大賣場補充一些吃的

我們前往B2坐手扶梯,因為CapucciPet車子有設計腳踏手煞車

就算正在動的手扶電梯也可以穩穩地停住喔~

Capuccipet寵物推車超大空間

Capuccipet寵物推車超大空間

Capuccipet寵物推車超大空間

CapucciPet寵物推車下層置物籃真的是超級超級實用方便

因為他的空間大可放超多的物品,大尺寸的零食也可載的下

這樣我就不需要再推一台購物車

 

你看看這台推車有全車避震 一踩雙剎功能

就連下賣場樓梯我也很放心寵物更自在

說真的~~CapucciPet寵物推車一台車就可以同時搞定寶貝跟採買

我真的是越來越愛這台CapucciPet寵物推車CapucciPet寵物車了

Capuccipet寵物推車全車避震 一踩雙剎

採買完,家人剛好開車經過要幫我把寶貝載回家

Capuccipet寵物推車寵物籃可拆 2 in 1多功能使用,提籃背帶 背提拿好便利

~~於是啟動坐車模式換上平面網與背帶,背著我的寶貝,單手1秒收車

Capuccipet寵物推車寵物籃可拆 2 in 1多功能使用提籃背帶 背提拿好便利

Capuccipet寵物推車寵物籃提籃背帶 背提拿好便利

CapucciPet寵物推車全車骨架使用鋁合金烤漆處理很耐操(特別版寵物推車是用鋁合金陽極處理)

所以不用擔心開收開收會容易壞喔!!四十年的嬰兒車製造經驗不是做假的

好口碑好品質在挑選上真的是要放在第一考量

我需要可以上高鐵的寵物車推薦│2023寵物推車1秒快速折疊,

回到家後整理一下寵物推車

你看看!!籃子底層的防水保潔墊可以拿出來用牙刷刷一刷,毛很輕易地就刷掉了

如果弄髒要洗也是非常方便,清洗後一下就曬乾,又跟新的一樣喔!!

寵物籃座布可拆 方便清洗

寵物籃座布可拆 方便清洗

CapucciPet寵物推車完全適合我這種新時代女人啊!

從自己騎摩托車載到單手一秒收車,都不需要人幫忙

而非常愛逛街的我,找不到人逛街時,推著CapucciPet寵物推車帶寶貝出門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卡布奇多功能寵物車2 in 1 多功能寵物車

有了CapucciPet寵物推車寶貝就能陪在自己的身邊,坐在車上不需擔心寶貝的狀況

有需要寵物推車的朋友一定要快點購入

還有還有~~

CapucciPet寵物推車捷運公車也都可以推上車喔!

這台CapucciPet寵物推車真的是都會區粉領族養寵物的人必備寵物推車啊!!

卡布奇多功能寵物車2 in 1 多功能寵物車

Capuccipet卡布奇多功能寵物車官網CapucciPet粉絲團IG

卡布奇多功能寵物車2 in 1 多功能寵物車

寵物推車延伸閱讀:2023年超實用寵物推車採購注意!輕鬆讓你挑選最適合寵物推車

2023年台灣10大可上高鐵的寵物推車推薦名單,方便大家挑選適合寵物推車

這是你要的寵物推車嗎?? 2023年超實用寵物推車採購注意

可上高鐵捷運寵物推車~CapucciPet旅行者業界唯一可隨著寵物籃1秒收車,分離式寵物推車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