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螃蟹了

和貓陛下 約在晚上 一起到 聖母廟 旁的 土城海產店 吃吃螃蟹大餐

當天 特別約了 一個 比較沒有人的下午五點時段過去

不然人擠人 也很難排到 桌子

到鹿耳門聖母廟 一定要推薦這一家(土城海產店)

DSC03600.jpg

這事 好朋友 kerry 以前代我來這裡吃過

之後 又和   小潘潘 泰宏 貓陛下 小芬 一起來吃吃

最近一次 是和COCO騎腳踏車時 轉進來吃的

DSC03601.jpg

我非常懷念這一家的 花枝丸 和  西瓜綿湯

今天一定要 好好品嘗一下

 DSC03602.jpg

您看看 人不是很多 並不是生意不好 要品嘗美食 一定要 早到ㄡ

 DSC03603.jpg

有沒有注意到 貓陛下最近有瘦了ㄡ

他好像 海賊王一下 伸縮自如 真是欽佩貓陛下毅力

最近 這隻貓 笑起來  越來越有  黑色會 鬼鬼的感覺ㄡ ~加油

我們兩人吃 就點了 幾道 經典菜色~我為了這一餐  中午特別沒有吃ㄟ

蚵仔麵線

大顆的七股蚵仔配上彈牙的麵線,讚!~好吃

DSC03604.jpg 

麵線裡伴著油蔥很香很有彈性,鹹味也剛好

這道也算是必點之一,不過土城海產店是不提供白飯的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光吃菜我就覺得很夠了

DSC03606.jpg

必點的炸手工花枝丸,新鮮度百分百,裡面滿滿是花枝肉

而且每顆都很大,看的我有點傻眼,他還附上胡椒粉跟番茄醬沾食

不過個人認為花枝丸夠脆且鮮甜,吃原味就很棒了!

DSC03609.jpg 

  重點來了!來了之後我也傻眼了,媽媽啊!太大隻了吧!難怪我剛剛在點菜時,

看到螃蟹的貓陛下樂不可支,其實放眼望去,每一桌都必點螃蟹,大家啃的不亦樂乎

我看著冒著熱氣的蟹膏,吃了第一口螃蟹肉,哇賽!好甘甜!而且沒有太多腥味

聽說老板是用類似糖炒栗子的手法去料理螃蟹的,因為這是招牌

所以手法也很隱密,不過管他的,忙著吃螃蟹都來不及了,哈哈。

DSC03616.jpg 

不過先提醒大家,一隻螃蟹大概是3百多到四百多

好吃可是有些小貴,不過為了新鮮我想一切都值得!

西瓜綿旗魚湯

湯頭十分鮮美,旗魚肉很彈牙,甚至連西瓜棉都可以大口吃下去

一片一片很是翠綠,連不太敢喝西瓜棉的北鼻都大口吃下去。

DSC03612.jpg 

 這間海產店的點菜方式很酷哦~~~一進去老闆問幾個人之後

就找位置讓你坐下來,然後叫你到廚房點菜...疑~~廚房耶

難道是要讓當場宰殺給你看,表示他們的食材粉新鮮嗎?

結帳是在廚房外面的小桌子旁(也就是他們收錢的桌子)那邊去點菜啦...

點菜的方式是口頭直接跟老闆說要什麼東西,

沒有菜單的哦~~~要不是之前去吃過一次~~肯定出糗的啦~~~哈哈~~~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6段517號 電話:06-2577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