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今天傍晚 按照昨天網友指示 帶著我心愛的 愛犬

尋找傳說中的 (寵物運動公園)

我一直很想好好調教 這隻黃金

但時在太大隻了

無法理解 要怎ㄇ掌控

想到 台南有全台唯一的寵物運動公園

想說 去看看 有沒有帥哥 在溜狗

呵呵 @@

DSC00044.jpg 

 

運動公園在哪ㄟ???

DSC00254.jpg 

 

正妹也找了好久才發現 在安平ㄟ

園內有好的設備

給大型犬使用的A形坡、跳高架、蛇籠、軟隧道、輪圈架、S形桿;

DSC00255.jpg

但我家那隻黃金 給我裝笑ㄟ

一看到 母狗 就拼命往母狗身上 襯

拜託 有這ㄇ哈ㄇ  呵呵~~

有養狗養貓的 格友

地點在這

台南市州平二街底(靠近安平港ㄡ)

搞不好 我會在這裡遇到您ㄡ 

找到

記得 推薦一下 本篇文章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