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涼,食欲也跟著變好

一直外食,體重也增加快到我的極限了.


今天在電視上忘了看哪個節目,那個溢出湯汁的小籠湯包,是怎麼回事!

哪能只能看而已..我也要吃!!


最近錢卡到底,就往便宜又好吃的萬客樓衝去..南方公園分店

這裡已經夯很久了 可是我還沒來吃過.


我只吃過他家的牛肉餡餅

一顆九分滿的餡餅吃下去滿滿的牛肉和湯汁立刻在嘴巴裡散開,滋味還不錯.

  DSC00443.jpg 

DSC00442.jpg 

在點完菜時,趁結帳時,跑去小菜區...


除了小黃瓜我覺得可能因放太久沒什麼味道外,其它的都還不錯吃


且它們的小菜還蠻多樣的..

 

DSC00429.jpg 

DSC00433.jpg

牛肉捲餅65元

我想吃捲餅是想要同時吃到香酥不油的餅皮和包在捲餅內的蔬菜

這樣的組合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不然最近多


油的東西還吃滿多的...難怪肥了一圈小腹...

魯到嫩而清爽的牛肉片加上甜麵醬和韭菜捲成的牛肉捲餅

深受我和不來恩的喜愛,尤其是軟牛肉片好入口

幸好不是硬邦邦的牛肉乾.

但吃餅類的還滿容易飽的... 

 

DSC00431.jpg

這是小米粥 很好喝 很清淡健康 推薦

DSC00435.jpg 

蔥油餅~~口味還可以ㄚ~~我吃過 最好吃的是在五妃街 樹林街口 那一家

改天 在報導ㄡ

DSC00437.jpg

江江江..重頭戲我愛的小蚵仔湯包,好好吃哦<小當家配樂又跑出來了>


真是美味丫...跟便宜的湯包比,果然有"貴"的價值<不過鼎泰豐例外>


搭配薑絲與醬油加醋,沾一點提味即可,然後整顆入口。咬破包子皮的瞬間,鮮甜肉湯汁


與蚵仔的湯汁瞬間塞爆整個口腔。


有看過食神的撒尿牛丸?比那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ㄚ!

DSC00441.jpg 

好大的壁畫ㄡ~~食神出竅

招牌有湯包、牛肉捲餅、咖哩餡餅、香酥烙餅等,


豆漿、紅茶免費暢飲,小菜多樣化,準備搶攻當地上班族、醫護人員及學生市場


因點心講究養生食材,不少外籍人士也喜愛在戶外座位輕鬆嘗鮮。

萬客樓位於 火車站直走 中山路 和民族路一段  交叉口附近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