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老師約大家周日一起到崇明路(聚樂一族)聚聚

氣氛還算不錯喔。

真不好意思 今天晚上游完泳 所以遲到了 Sorry

DSC01092.jpg

這家店在台南有兩家分店

總店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481號

分店地址:台南市崇明路175號

究竟是店名烘托出的暢樂快意,還是餐點魅力的影響讓我意愛這間店?

箇中因素已不太容易分辨了,或許有人覺得聚樂的前身比較優,

whatever...

這間老牌的居酒屋還是雞蛋貓心目中的好店呀!


綜合來說,
雞蛋貓個人的感覺是聚樂的燒烤類較冷盤的生魚料理要出色一些。

DSC01102.jpg

剛好坐在板前的右側,可以看到師傅忙著切魚料、做餐點^^

這裡的廚師 在拍照時 還會害羞

不要怕嗎??只是想將您的廚藝 上一下我的部落格嗎??

不好意思ㄟ

DSC01105.jpg

店內裝潢蠻有中國味道

但是 這是一家料理店  這種搭配 有點奇怪ㄡ

DSC01106.jpg

店門口 水族箱 放了幾尾魚

看起來 好好吃 ~~ㄚ密陀佛

DSC01093.jpg

聚樂烤飯糰

酥酥脆脆的烤飯糰,好吃

表層微焦的鮭魚口味烤飯糰,米飯吃起來有鍋粑香。

另外

生魚片的鮮度與肉質都OK!

DSC01096.jpg

朴葉燒霜降牛肉

以日本進口朴葉引出五分熟菲利牛的香氣,佐以鮮蔬將牛肉鮮美肉汁封住,

是一道價廉物美的佐餐小酌料理。

值得大力推薦,真的好好吃喔,肉很嫩說

烤爐上鋪著一片朴葉,菲力牛肉就在醬汁與蔬菜當中以慢火煨熟,

但其實不用太熟,服務生端上桌就可以吃了,趁著五分熟的熟度吃,肉質最鮮嫩美味。

DSC01097.jpg

酥烤雞軟骨 

居酒屋必點,算是物美價廉 加上檸檬有加分

DSC01098.jpg


DSC01099.jpg


DSC01100.jpg

蟹黃明蝦

活跳跳的明蝦佐蟹黃醬清蒸入味,鮮甜的口感十分爽口


DSC01103.jpg


DSC01094.jpg

 

DSC01095.jpg

居酒屋的氣氛多半就是如此囉!熱鬧了點XD,

坐在長凳上本來就會讓人想大聲喧嘩嘛!

這次聚餐 在歡樂聲中 結束

下次  有機會 在看看 小鐘老師 要帶我們去哪吃吃ㄡ

 

這次結帳下來 每個人 480元~~我的小孩子 呵呵呵


地址:台南市崇明路175號
電話:06-228-5519
營業時段:10:30~24:30,全年無休
店家網頁:聚樂炭燒居酒屋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