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看韓劇我 ㄧ直以來 看日劇的比例 比韓劇高

但是ㄟ

可笑的是 架上收藏的 影片 反而是韓劇 多於日劇

經典推薦 (緣起不滅)

印像中2005年買這ㄧ部片~就是衝著 孫藝珍 買的 童顏系列 我喜歡

20982.jpg 

緣起不滅是純種的愛情片,兩個小時中,少了搞笑

哭點低的人~要先準備一下面紙盒ㄡ

 

一見鍾情其實也沒什麼不好,但聰明的人會再多看對方幾眼,才敢確定那是自己的選擇。

我喜歡《緣起不滅》,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個特色,兩個小時中

看的就是幾個主要人物間的愛情,比起那些「外務繁忙」的愛情片

《緣起不滅》顯得專注許多,不好高騖遠,不得寸進尺。

 

《緣起不滅》,音樂的貢獻非常大,台灣也有藝人翻唱ㄡ

 

打從片子剛開始孫藝珍忘記關上母親收藏信件的盒子

窗外吹進來的風讓信件飛落一地,簡單的琴聲和畫面結合之後

竟然帶來一種魔力,從那一刻我就知道,《緣起不滅》的那份緣一定會打動我。 


 緣份真的是種很神奇的東西,世界上幾十億的人,是誰決定了哪些人的生命會與你交錯?

不相信命運也罷,機運還是無可否認地存在於每一件事物當中。
 

在《緣起不滅》中,項鍊象徵了這份斷不了的緣,但它只是表面上的象徵物

其實背後那魂牽夢縈的掛念,默默地貫穿全片,已經用最無言的方式,訴說出了最精采的故事。
 
電影總是會把故事美化,但那又何嘗不是我們的夢想?

 

 

 

 

出處http://blog.nownews.com/firewalker/textview.php?file=0000024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