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晚上  貓陛下 說在大陸 很久沒有吃到 台灣小吃

於是我就到 離我家 兩分鐘 的花園夜市

這可是 台灣票選第一名 的夜市

只要星期四、星期日 就會有很多觀光客 過來參觀

我是住在這附近的 想去 隨時都可以去 真是幸福阿

貓陛下 交待我 去買一塊 炭烤香雞排 和 菊花茶

今天 人不多 大約排了幾分鐘 就輪到我了

DSC03518.jpg 

這裡雞排 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大塊 酥酥的

又有店家 獨特醬汁 加持

全部花園夜市 就只有這一家 在旁邊會有 鐵練走道

讓顧客 可以 順著 走到 排隊

星期日 仁一定超多 可以建議星期四 過來ㄡ

DSC03525.jpg 

店家熟練的動作

將雞排 放在 預熱好的 鐵架上 烘烤

您看看 汁都流出來了

DSC03521.jpg 

火焰一直猛烈網上竄 我在旁邊 也一直聞道 糖烤焦的味道

好香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DSC03520.jpg 

這家炭烤 是在花園也是 進去 第三排位置

要找得話 很好找

建議 來花園夜市 的朋友們

可以先到這一家 排隊 享受一下

對了 上次還有介紹 沙威瑪 也是 在機車入口 往前走 就可以看到了

下次 有機會 在介紹 花園夜市 必吃的 小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