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家裡 灑少除垢 

就在過年前夕~~收到一份掛號禮物

是一位好朋友 James 寄給我的 王建民簽名球~

R0013689.JPG 

這件禮物非常特別 是今年 王建民 回美國前一天  幫我們簽名的 球

原本 和 朋友 一起希望 可以幫我們 簽簽 以前 洋基隊的實戰球ㄟ

但 小王 對洋基還是有點 .....

所以 這次 就沒有簽 洋基的商品

不過ㄟ 小王很夠義氣 送給我們一顆他的簽名球

非常感恩 James兄 特定轉送給我 .....好溫馨的 一份禮物

把這顆球 和 王建民新人年 手套 放再一起 更有一種感覺歐~~~

R0013688.JPG 

再來個特寫~~~

沒有關係 下次 我在寫信 過去美國 給小王 順便再請他幫我簽名在 洋基球票上

喝喝喝 希望 詭計可以得逞歐.....您信不信ㄟ

(希望所長沒看到這篇文章 不然一定會認為我 正事不做了......)

R00136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