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看到小潘潘 先前網誌 寫著小虎鹹酥鴨

雞蛋貓邊看邊留著口水~~

傍晚 就想著 到距離 我家約 30分鐘車程的 (名流北平烤鴨) 夠買一隻  來 吃吃看

去歐洲 這個多天 非常懷念 台南的美食~~~呵呵

IMG_1323  

這家店的CP直非常高~~

今晚是由兩位女士們 一起掌廚

如果避免排隊 最好的方法 先電話預約 

去現場 馬上就可以拿到了~~速度非常快

IMG_1322   

和老闆娘稍微聊一下

這裡和一般北平烤鴨店 不一樣

 這裡烤鴨有三種吃法:割肉、骨炒、鹽酥

可以自己選擇。

IMG_1325  

割完肉的鴨骨可以一半炒骨、一半炸鹽酥(最好吃的就是鹽酥)

有的人就直接剁,不炒也不炸,直接吃也很好吃喔!

買完後 騎著摩托車 回家 吃吃 好吃的 鹽酥鴨

IMG_1327  

名流的烤鴨裡,我們最愛的,就屬這個鹽酥口味了!

妳看看 每一塊 都炸的好酥 最重要的 就是吃起來不會很死鹹

這點 我覺得 贏過小虎 

最重樣的是  每塊骨頭上 都有 肉塊~~

IMG_1329  

搭配著 甜麵醬  味道比較淡一些

不過對我來說,因為一向喜歡吃皮

個人覺得肉和皮的比例可以略做調整 ~~感覺皮沒有那麼脆

~~這點我家前面延平郡王祠烤鴨店 勝利

當然店家的作法,或許是為了迎合大眾口味吧!

IMG_1330  

這是夾烤鴨的餅皮,很特殊的在於餅皮是雙層的

可以把鴨肉和醬料夾在裡頭,

沾烤鴨的甜麵醬料偏甜了一點,非常台南口味

IMG_1320  

今晚冰箱裡恰好有一瓶楊桃汁,非常適合拿來搭配這鹽酥鴨,

吃起來鹹度有夠,酥脆入味,加上蔥的香氣,與鹽酥的氣味

整體吃來就是個讚!

IMG_1328    

烤鴨二吃,一吃就拿來做鹽酥就好

多下酒啊!沒喝酒的,搭配可樂也是人間仙境了啊…


一家子最愛,且讚不絕口的,就是這鹽酥口味的烤鴨了啊!

雖然砲校離我們遠了點

不然我想雞蛋貓肯定會時常跑去買回來配啤酒享用吧!

 

名流北平烤鴨

住址: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758號

電話:06-2316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