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親子旅遊-富山護漁區-海藻饅頭珊瑚群潮間帶餵魚真有趣

小朋友特別愛餵魚~台東的朋友說 那富山護漁區一定要來

該好在這裡 我也可以 稍微休息一下 在 小魚兒的家 吃吃中餐

台東親子旅遊-富山杉原護魚-海藻饅頭珊瑚群潮間帶餵魚真有趣  

台東親子旅遊-富山杉原護魚-海藻饅頭珊瑚群潮間帶餵魚真有趣

地址: 954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4號
電話: 08 928 0313
開放時間:24 小時營業

台東親子旅遊-富山杉原護魚-海藻饅頭珊瑚群潮間帶餵魚真有趣  

要餵魚 是吧~就到小魚兒的家這裡

避暑兼吃中餐還有餵魚

台東親子旅遊-富山杉原護魚-海藻饅頭珊瑚群潮間帶餵魚真有趣  

感覺 小魚兒的家很像泰國~

造景讓我誤會 以為在泰國這裡

台東親子旅遊-富山杉原護魚-海藻饅頭珊瑚群潮間帶餵魚真有趣  

菜單不貴 有美景在前

等下去

都蘭糖廠 你就知道甚麼叫做貴了

台東親子旅遊-富山杉原護魚-海藻饅頭珊瑚群潮間帶餵魚真有趣  

找好位子後 貓陛下幫我們點了兩杯冰沙與速食

在台東 已經到中午 這樣的出粗淡飯 就是 我的滿漢全席

台東親子旅遊-富山杉原護魚-海藻饅頭珊瑚群潮間帶餵魚真有趣  

台東親子旅遊-富山杉原護魚-海藻饅頭珊瑚群潮間帶餵魚真有趣  

貓陛下說他想先瞇一下

雞蛋貓可以先帶小朋友去樓下餵魚

IMG_0570.JPG  

買了一根海藻饅頭~準備餵魚去

台東親子旅遊-富山杉原護魚-海藻饅頭珊瑚群潮間帶餵魚真有趣  

走下 小魚兒餐廳階梯 

就可以直達富山護漁區海岸線

台東親子旅遊-富山杉原護魚-海藻饅頭珊瑚群潮間帶餵魚真有趣  

由於隔壁在施工 所以 走起來路 就非常緩慢

不過海景很美  但是沙灘就 非常髒亂

怎麼沒有人來管理嗎

IMG_0569.JPG  

遠方就可以看到 人工 就地取材所砌起來的 石階

一步步的 慢慢走

其實在石階兩旁 就可以觀察到 一些退潮來不及撤 的小魚

IMG_0575.JPG  

我的相機 這時候又出來的

發揮一下 濾片的效果 調整一下  就可以看到 清晰的魚類

IMG_0577.JPG  

倒不是想像中的大魚 或者 神仙魚

這麼熱的天氣 加上 太多人餵食

我想這些魚都吃飽了

IMG_0582.JPG  

我大手牽小手  

帶著小朋友一步一步往前走

IMG_0584.JPG  

其實 雞蛋貓 雖然工作很忙

但是 小孩子的活動 我還是會全程參加

有空檔 一定會帶小朋友出來走走逛逛

IMG_0585.JPG  

你知道 他在幹嘛阿

小朋友把 翹起來的 當成是 鐵路平交道 一直噹噹 自己玩開了

IMG_0586.JPG  

我有默默在旁邊看著 

觀察一下 

IMG_0587.JPG  

也差不多了

該是回程的時候了~~真的很熱

IMG_0589.JPG  

在一步一步慢慢走回到 小兒兒的家

回程還遇到一對情侶 交接一下  我手上的 海藻饅頭

IMG_0590.JPG  

富山護漁區

許多海魚,可體驗餵食(店家販賣餵魚用的饅頭),是約會和親子共樂的好地方~

來到這裡瞬間變成小孩,餵魚超療癒還有很多其他生物等你發現

耗ㄧ個下午沒問題 與 大海近進一步接觸 可自備魚飼料或饅頭

可看見成群的魚兒在你身邊爭食。

邊餵魚邊欣賞風景不錯,而且也有可以沖洗跟吃東西的地方

IMG_0592.JPG  

台東親子旅遊-富山杉原護魚-海藻饅頭珊瑚群潮間帶餵魚真有趣

地址: 954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4號
電話: 08 928 0313
開放時間:24 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