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知道台南安定這裡有很多無患子樹木

透過農會輔導很多農民也開始將無患子製作成許多清潔用品

因長時間在外奔走接觸髒空氣,易塞住毛孔,需要深層清潔肌膚

我特別偏愛這種安定區出產的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植研皂

這款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植研皂對付汗水最佳利器號稱可以在我騎機車或者運動完成後

迅速幫我清潔的油膩以及汗水的皮膚

DSC07099.JPG

由於是和自己肌膚貼近的香皂,天然是最重要的

無患子是早期社會最主要的清潔聖品,本身在洗身體時就會產生天然的泡泡

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植研皂就是添加無患子皂素 和 棕櫚油皂基

DSC07097.JPG

由於雞蛋皮膚屬於敏感肌膚

所以我能力可惜範圍內盡量可以購買越天然的清潔用品越好

DSC07103.JPG

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植研皂本身一盒是三包裝

DSC07105.JPG

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植研皂相當於一個手掌大小

清潔方式就和一般使用香皂一樣加水清洗即可

DSC07107.JPG

雞蛋每天外出回家

第一件事情就是洗臉洗手最後再喝水換臭衣服

毒辣的太陽讓雞蛋外出一定會留下大量汗水

防曬加強外副產品就是悶熱,所以導致我的皮膚常常過敏很癢

DSC07102.JPG

使用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植研皂

只要輕輕的將檸檬馬鞭草植研皂加水搓揉之後

香皂就很容易會產生微小泡泡~親肌膚性非常棒

IMG_7740.JPG

尤其是過敏皮膚的我

剛好無患子香皂最適合我~洗完之後不會有皮膚緊繃感

IMG_7736.JPG

在洗手過程我聞到 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植研皂

一直飄散著一股淡淡的像檸檬香又帶點涼涼的清香

原來是 令人身心舒暢馬鞭草~這種天然添加對於味道不是那種化學香

非常天然對於不愛化學味道的我 這款香皂真的很棒

開箱-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植研皂對付汗水最佳利器丟掉汗臭味的夏天

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植研皂拿來洗臉也不錯

你看看綿密泡泡,保護肌膚適合膚質

對於我這種油性膚質用來潔顏或用於除毛刮鬍都很好用

開箱-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植研皂對付汗水最佳利器丟掉汗臭味的夏天

稍微用清水清洗一下

馬上就可以清潔乾淨~而且身體還散發一股馬鞭草檸檬香味

而且洗後不乾澀~味道很像香茅的感覺 很棒

DSC07110.JPG

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植研皂

本身是台灣製造的香皂,採用是七牛熟成的無患子提煉,透過15道工法製作成品並送SGS檢驗

以確保送到消費者到消費者手上是最安全的產品

IMG_7742.JPG

你看看 洗完後蠻舒服的

這可完全沒有合成開美肌歐~就是這麼清潔乾淨

IMG_7741.JPG

夏天對付酷暑的最佳武器除了多喝水

回到家就可以使用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植研皂來清潔我們的皮膚

DSC07106.JPG

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植研皂本身就是天然草本配方

中性香皂它的香是天然馬鞭草香味

溫和潔淨我們寶貝肌膚~當然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植研皂給小朋友使用也非常適合~

只要是跟身體接觸的越天然越好~

這三塊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植研皂 我相信不用多久 又要補貨的  推薦

DSC00791.JPG

購買地點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620911&Area=search&mdiv=403&oid=1_2&cid=index&kw=%E6%A4%8D%E7%A0%94%E7%9A%82

古寶無患子 官方網站:http://www.5soap.com/

古寶無患子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bao.tw

行政院農委會-十大經典神農獎

行政院農委會-農業菁創獎

影片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