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過後才真正進入夏天,雞蛋貓頭毛從去年年底一直留到現在,是說要當流浪漢是不是

剛好端午節那天路過大潤發,遠本想說買包蘇打餅乾當消夜吃吃,居然在地下一樓被我看到百元剪髮快剪店

探頭探腦望了一下沒人排隊,就當今天是雞蛋貓百元剪髮初體驗

人生第一次百元快剪,不到10分鐘迅速完成剪髮

百元快剪光看名稱就可以想像是日本傳過來了

日本已經經濟蕭條20多年了,所有消費都停滯,加上物價高漲,所以企業為了刺激消費

就有多30元商店,或者百元剪髮等服務,也就是台灣人說的創造高CP值服務業

人生第一次百元快剪,不到10分鐘迅速完成剪髮

我幹嘛只是剪個頭髮,講那麼多沖蝦米

其實,這也是目前台灣經濟狀況,大家過度強調CP值,但就是往往忽略掉專業

要馬兒好要馬兒不吃草~你說是不是

IMG_5776.jpg

百元剪髮行業有它的優勢所在

雞蛋貓這種中年男子,當兵以前頭髮超多了,在當兵過程被共匪驚嚇過度,導致後來嚴重落髮

現在幾乎每一根頭毛都很寶貴,幾乎都是用養髮液在很有耐心養髮,希望落髮速度不要太快

人生第一次百元快剪,不到10分鐘迅速完成剪髮

還好現在有個韓國瑜成為我們的救贖~哈哈哈

凍蒜凍蒜~~

人生第一次百元快剪,不到10分鐘迅速完成剪髮
頂級髮型沙龍無論服務、裝潢、設備都堪稱一流

消費者進去剪個頭髮,除了電視、網路、音樂、髮型、按摩一應俱全。

在價格上,剪染燙一次的收費,至少 5,000 元起跳!!

我倒覺得這價格非常適合女生,因為女生留長髮很難整理,這部分份費用雞蛋貓大都很樂意支付

人生第一次百元快剪,不到10分鐘迅速完成剪髮

但對於新手來說,要歷練很多作品集,加上還有自己穩定的客群而且開店需要非常多投資

包含器具、護髮用品、染髮劑、等等,要出頭實在得在沙龍店待個幾年才有辦法成為設計師

所以百元剪髮就可以成為新設計師入行的基本門檻

也可以提供二度就業婦女一個不錯的服務賺錢管道

人生第一次百元快剪,不到10分鐘迅速完成剪髮

就一百元投幣式,大約等10分鐘就換到雞蛋貓了

IMG_5778.jpg

基本上設計師會問你想要剪甚麼髮型

本來說說請他幫我抓的頭髮,並按按摩的~~但這是百元剪髮只提供剪髮服務,

其他像是染燙洗通通沒有,所以整個成本就是人和剪刀,成本非常低

IMG_5777.jpg

不過要求只是清爽,再怎麼說這裡剪髮一定比當兵剪髮更好看

當過兵的都知道,那種狗啃頭髮的感覺,哀.....

我的髮量很少,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看看鏡子的自己,非常清爽的,整個人瘦了好多

原來頭髮有膨脹效果阿

人生第一次百元快剪,不到10分鐘迅速完成剪髮

我發現這樣百元快剪專門店擁有便宜、快速的優勢

但面對頂級沙龍的舒適環境、周到服務及剪出特殊造型的手法,則較顯得不足

不過對於頭髮要求少的我來說,百元剪髮就可以滿足我的需要

畢竟雞蛋貓走的是個人質感與風格,跟外型就搭不太上~你信不信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