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台南大東夜市

有場 台南弱勢族群自立自強園遊會

這是每一年都會舉辦的活動

募款所得 捐贈 台南市 弱勢族群

雞蛋貓每年都會買一些園遊券

上兩年都是貓陛下 和他妹妹 一起到園遊會場 玩

但是 今年 貓陛下 去台北 貓妹家 玩三天

就麻煩COCO提前回台南  陪我 逛 大東夜市

DSC02132.jpg 

當然 園遊會場上 有許多單位表演

都是 社區媽媽 的演出

很有水準ㄡ

DSC02130.jpg 

平常這些媽媽 都忙著照顧家庭

利用晚上時間在活動中心 練舞  精神可嘉

雞蛋貓 甘拜下風~佩服佩服

DSC02128.jpg 

最厲害的 應該是這位資深美少女COCO

體力非常好 身上好像有裝上 鹼性電池 用不完的電力

 

沿途 吃了 攤販水果 、可麗餅、豆干、山豬肉

最後逛到 腳底按摩 這是殘障協會的攤位

 

COCO提議 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猶豫了一下 好吧!!!

DSC02118.jpg 

試試看感覺如何

這是雞蛋貓第一次 腳底按摩

真的 真的 好痛

DSC02121.jpg 

忍著男兒淚~讓我想到 當時泰國的感覺

只有兩個字  舒服阿~~~媽媽咪阿

DSC02124.jpg 

您看看 COCO表情 很痛快吧

眼角 有一點點淚光 哈哈哈

DSC02127.jpg 

現場視障人士幫COCO腳底按摩

這真的是辛苦錢~~很累的

我也蠻能體會 他們的辛苦

只能強言歡笑 靠著 拍照 轉移我的注意力

媽媽咪阿

DSC02125.jpg 

COCO您笑的出來 不簡單~~

不過按摩 多按幾次 應該慢慢就習慣了

下次 COCO要帶我也在嘗試看看 好嗎???

DSC02128.jpg 

按摩完成~整個人精神都好起來

走路 腳步也非常輕

您看看 COCO高興的樣子 就知道

今天收穫很多ㄡ

 

今天按摩完 明天在去泡湯 不錯的建議 和 選擇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