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一日星期日 和泰宏 小潘潘  相約到文賢游泳

在游泳空檔  提議 11/8 今天 要不要攜家帶眷一起來關子嶺泡湯

但大家都有家庭要照顧

雞蛋貓 只有在下次 在約大家一起去泡湯ㄡ

剛剛接到 小潘潘打來的電話 問我有買到 溫泉券嗎???

時間緊迫~~這次沒有在網路上購買~~請小潘潘 先幫我們先購買(錦大溫泉券) 下次冷一點在一起去

 

小潘潘 告訴我們 在長榮路三段路上 有一家 以前無題改裝的餐廳(夢東籬)

可以去看看 於是泰宏和我 以及小潘潘就先到(夢東籬)等下一位貴賓 瘦仔

DSC02012.jpg 

瘦仔 他還是慢慢來~一點時間觀念也沒有

在這樣下去的話 ㄟ害ㄡ

DSC02009.jpg 

這家餐廳 是以中國式的裝潢 來展店

門口外面 養了許多肥肥胖胖的錦鯉魚

DSC02011.jpg 

在搭配 酒缸 所營照出 潺潺流水的景象

很特別ㄡ 在都市這麼小的空間 還有這樣子的營照方式

我的的 陽台 可以學習裝飾看看 不要太浪費這塊地ㄡ

DSC02017.jpg 

服務生招呼我門到三樓 大家選了一個 大圓桌

餐前點心 就是相片上的 爆米花  和 綠茶

只有這到速度快 後面就知道了

DSC02022.jpg 

小潘潘有備而來  從網路列印優待券

聽說可以 招待 兩百元的 食物

DSC02021.jpg

後來才發現 ....一切都不是我們所想像那樣

都是商業手法阿

DSC02023.jpg 

雞蛋貓點的鳳梨蝦球飯 先上

很奇怪ㄡ 這道菜 在點完後 不到五分鐘就上了

害我很快就吃完 但是 小潘潘 和泰宏 夫妻倆 就非常慢

我看大約慢了快三十分鐘 很誇張吧

DSC02034.jpg

還有更誇張的 慢慢來先生 最晚點的 居然也是 在我之後就上來

泰宏 小潘潘  X在心裡 口難開

沒有天良阿!!!(台語)

DSC02028.jpg  

蛋阿阿~~小芬的也到了

很誇張的是 居然送錯 ~~泰宏 眼睛很利 一眼就看出

這不是他們點的菜 趕快退回去從來

但 這一退回去 就好久好久 才上來

DSC02033.jpg 

小潘潘的火鍋 也來了~~但是 少了 湯匙

您要小潘潘 用手挖阿 .....

呵呵呵

DSC02019.jpg

泰宏的耐性 以經用完了

這家餐廳的 星星 越來越少 只剩下半顆星

在不來 就要叫邱大俠 出面了~~呵呵呵

DSC02036.jpg 

好像有聽到我的抱怨 終於 端上來了

我在想 一定客人太多 餐廳人手不足

加上 外場服務人員 訓練不夠 手忙腳亂

否則 不應該 這麼慢

DSC02041.jpg 

DSC02042.jpg 

DSC02044.jpg 

DSC02035.jpg 

上面這四樣菜 是老闆招待的

他還親自來我們的小圓桌 說抱歉

還請餐廳 多送我們四份小菜 補償

這時候貓陛下 的 電話來了 他也要帶我們現場吃吃

DSC02051.jpg  

我請他趕快來現場 不然他的餐點 可能要等到晚上十點 才會到

您看看 貓陛下 自從到 成大上班後 整個貓臉 越來越圓了

和部落格 上面的相片 相差 越來越遠

不要在辦公室吃小點心了~貓陛下 和我們家的貓一樣  不忌口

甚麼都會想吃 位好像就是無底洞一樣 裝不滿ㄟ

恐怖ㄡ

DSC02048.jpg 

但是這家店 一個人最低消費八十元

所以就點 這盤小點心

不過  

他來剛好可以吃到桌上老版招待的小菜

應該可以慰勞貓陛下的 五脹廟ㄥ

 

 吃完後 大家的感覺 就是一個字 慢

要改善ㄡ~~不然客人 是很容易流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