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南很多人都會想到小吃美食,大部分遊客都往安平區跑,

但是如果您要回程上國道前,或許可以來安南區和順市場逛逛,

這裡有一家『阿成臭豆腐』有在地的古早味~

照1_調整大小.jpg  

之前阿成臭豆腐位於安中一段,中油安順站旁邊,現在遷移至旁邊的和順市場內,目標很明顯。

剛走入就聞到又香又臭的臭豆腐味道喔~正值下午,雞蛋貓的肚子也咕咕叫了,

趕緊叫一盤來嚐嚐。

照2_調整大小.jpg  

 

點了一份小份的40元,也太超值的銅板美食了吧!雖然是小份的,但是好大一盤,

 

看起來很清爽~

照3_調整大小.jpg  

先咬一口外面好酥脆,裡面很軟嫩,再搭上泡菜一起吃,好鮮甜,清新又入味的泡菜讓我胃口大開~泡菜看起來雖然沒顏色,但是真的很入味唷,這才是高招!

照4_調整大小.jpg  

再來加上老闆特製的辣椒醬,並不是市面上濃稠的,是有加上醬料的辣椒水醬,酸酸辣辣的,而且這裡的辣椒醬還有『素食』的,好貼心~

照5_調整大小.jpg  

現在的我滿嘴都是臭豆腐的香氣,真是符合台南人古早下午茶的優閒,這就是台南安南區和順菜市場內的平民下午茶時光。

照6_調整大小.jpg  

 

雖然忙著炸豆腐,老闆和老闆娘也很親切的招呼客人,也發現這邊都是老主顧,老闆會跟在地人寒暄,這樣的下午茶時光真的很愜意。

照7_調整大小.jpg  

 

這一排一排的臭豆腐看起來好像金條~金光閃閃又新鮮,老闆也說他們的油都是每天換過喔,這樣食材才會新鮮和健康,這就是和順菜市場內的人情味!

照8_調整大小.jpg  

如果您是外地遊客來,這裡也有停車格,很方便停車。

照9_調整大小.jpg  

 

台南市安南區和順市場外面下午也有很多小攤販賣許多在地的小吃,吃完了好吃的阿成臭豆腐後,也可以到旁邊逛逛,市場旁總有許多平民美食,和順菜市場等您來發掘喔!!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710和順市場4748號攤位

 

電話:06-247-7539

 

營業時間:14:00~18:00 (不定期公休,會事先貼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