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途開車 一個姿勢坐到底是粉辛苦的,為了貼心車上的乘客 要購買車用頸枕

但一般頸枕,只能讓頸部支撐,但功能就沒有辦法那麼全面,今天透過 a.little一點好物 網站

終於看到我想要的護頸神物 V.P. 旅行枕

完美支撐頭部,不會東倒西歪 ; 有連帽設計 最重要的 可以保持完美的形象不會被看到

在a.little一點好物訂購V.P. 連帽護頸記憶枕  

a.little一點好物購買V.P. 旅行枕
官網:https://www.alittletw.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ittlewant/
LINE@:@a.little_tw
Instagram:a.little_tw

IMG_8650.JPEG  

V.P. 旅行枕 只能在  a.little一點好物 網站 購買

基本上就兩個顏色 灰色 與 白色~

我比教喜歡灰色 (不怕髒阿)

IMG_8629.JPEG  

蛋阿蛋 終於等到我在   a.little一點好物 網站

購買  V.P. 旅行枕 一個 台幣1880元

功能非常多~Q彈的記憶枕材質加上連帽設計 光這點 就很潮了~我喜歡

在a.little一點好物訂購V.P. 連帽護頸記憶枕

一個大約完美的 硬挺的連帽設計

我迫不及待開箱來看看

在a.little一點好物訂購V.P. 連帽護頸記憶枕

矽膠材質的鬆緊調扣設計

可以隨著 您的頭部與頸部的搭配 適時的調整 調扣

在a.little一點好物訂購V.P. 連帽護頸記憶枕

指揮艇 組合

非常完美 一下子 就可以 扣住

IMG_8664.JPEG 

而且拔差也非常方便

輕輕按一下側邊彈扣 拉一下 就可以拔開

IMG_8666.JPEG

V.P. 旅行枕 屬於 內崁式磁扣設計

也就是左右兩側都是 磁鐵~當兩側接近時 就可以 毫無費力的 吸附再一起

一般的頸枕 可是沒有這樣功能

在a.little一點好物訂購V.P. 連帽護頸記憶枕在a.little一點好物訂購V.P. 連帽護頸記憶枕

稍微用手指撥開

就可以將 V.P. 旅行枕 輕鬆推向兩邊

在a.little一點好物訂購V.P. 連帽護頸記憶枕

難怪在網路上 被推為空姐神物

但這樣神物 一邊通部是買不到的

一定要在  a.little一點好物 網站 才有辦法購買

IMG_8653.JPEG

V.P. 旅行枕 本身是 連帽設計 一體成形

整個設計 完美支撐頭部,不會東倒西歪

帽子內側 有附上一個 無痕遮光眼罩

IMG_8655.JPEG

把這 拉下來 幾乎就沒有人認識我了

省掉但墨鏡的費用 最重要的是方便 

IMG_8725.JPEG

貓陛下說這樣蠻適合我的

因為 常常坐在後座的我 怕曬太陽 以後只要將 無行遮光罩戴上

就可以 一路睡到 目的地了

IMG_8657.JPEG

為什麼強調無痕呢

你看看 貼近眼部的地方 特別製作了一個凹孔

就是要讓戴眼鏡的 可以和眼睛保持一點距離 這樣才不會相互接觸

睡醒了 一整個眼窩 有痕跡 那就.....很糗了

IMG_8663.JPEG

V.P. 旅行枕 本身採用記憶棉設計

Q彈Q彈的 

再加上 有拉鍊設計 所以 我隨時可以拉開來清洗

這點就很重要 因為雞蛋是愛乾淨的

IMG_8670.JPEG

V.P. 旅行枕 在頸部側邊 有一個小小的 隱形口袋

可以將手機 或者 您的 $$ 讓在這個 隱形口袋內

IMG_8669.JPEG

非常貼心 方便

哪有一個 V.P. 旅行枕 這麼多功能的阿

IMG_8673.JPEG

最重要的 就連將來的 V.P. 旅行枕 收納ㄉ 考慮進去了

附上V.P. 旅行枕 收納袋~與 多一組 矽膠耳塞

隨時可以補充 再利用

IMG_8677.JPEG

只要將 V.P. 旅行枕 捲一捲 就可以很容易放入 收納袋內

其實不佔空間

而且我發現 放進去收納袋後 還有一個小功能

就是 可以  當成 座椅的 靠腰墊 來使用(記憶棉) 很棒的另一種設計

IMG_8733.JPEG

在實測過程  V.P. 旅行枕 戴起來一點也不緊繃

加上 是 彈性記憶棉裝置 所以 讓我感覺相當舒服

IMG_8719.JPEG

你看看 貓陛下偷拍我

不過事後看到相片 好像很好睡感覺歐

IMG_8731.JPEG

其實 V.P. 旅行枕 連帽T 如果在拉下來一點

是可以 整個眼睛遮住~加上我身材高壯

所以 一般 使用者使用 我相信 是非常能夠滿足 出外旅行的需求

IMG_8729.JPEG

V.P. 旅行枕 附上 兩隻 矽膠抗噪耳塞

將它塞入 耳朵~多少是可以 避免掉許多噪音

加上 如果您是坐飛機  機艙 內噪音 可說是 非常高

我想 將來有機會 我一定會帶著他 遨遊世界

IMG_3719.JPG

V.P. 旅行枕 難怪在空服員手中 幾乎是人手一個

我想 我也需要~

這個比我車上的 記憶枕 好太多了~

IMG_8630.JPEG

有了 V.P. 旅行枕

我想 其他的記憶枕 就可以 拿去丟掉了 ~~

IMG_8631.JPEG

其實 a.little一點好物 網站

現在有特價ㄟ 買三顆就送一顆  5640元 ~

我當初買一顆就要 1880元~在怎麼計算 還是 買三送一最划算

趕快找人一起來買歐

IMG_8679.JPEG

a.little一點好物購買V.P. 旅行枕
官網:https://www.alittletw.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ittlewant/
LINE@:@a.little_tw
Instagram:a.little_tw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