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 周日 和同事一起到三義 雲洞山莊 度假

事前(路線規畫、飯店定位、車輛、餐廳)以經大致聯繫完成

剩下的就是當天車輛會合 的最後確認

雞蛋貓 中午 和 阿義仔老師 陳老師 范老師 COCO妹 一起到 TIMA餐廳用餐

一方面討論 周六日 旅遊路線 另一方面 也難得 阿義仔 撥空 一起來吃 真天真是好天氣ㄡ!!!

DSC01776.jpg 

這家餐廳 這是我來過第二次

映像中 最深刻竟是 超大豬排~~我以為是雞排~~但是COCO查證 是豬排

唉ㄡ~~真的老了 記憶力越來越差了~~要多專注一點才是ㄡ@@

DSC01778.jpg 

在還沒上菜前 陳老師 像阿義老師 請教 研究所相關學習事項

念書壓力真的很大 蠟燭兩頭燒 我也知道 又要賺錢 又要 充實自己

辛苦了 各位老師

DSC01777.jpg 

今天 天氣真的很棒 風有點大

大家一直聊著聊著 等 范老師來 在一起上菜

DSC01790.jpg 

這是日式醬燒豬排~~老版直接將降汁淋到豬排上

吃起來 很鹹ㄡ

我希望能購豬排 和醬汁分開  讓客人自己料理

會比較好ㄡ!!

DSC01791.jpg 

這是  COCO的義式三明治~~看起來就很好吃

以個疑問ㄟ???上次COCO不是吃過這到三明治嗎???

怎麼 還點一次ㄟ 不過 看菜色 就知道 很有養生的感覺ㄡ

DSC01792.jpg

COCO好久沒有盡情的咬ㄡ~~試試看

DSC01793.jpg \

這裡不管是 豬排 或者三明治 都是 巨無霸

兩個人吃一盤 很划算ㄡ

您看看 陳老師桌上 還有一盤 醬燒豬排ㄟ

DSC01795.jpg 

范老師厲害 點了一盤 火腿義大利麵

坐在旁邊的我 聞道一股 奶香 ~~看起來 好好吃ㄡ

可惜桌上 超大豬排 吃的好撐ㄡ 呵呵

快要爆開了~~別在塞給我吃了 ~~哈哈哈

DSC01796.jpg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您看看 COCO要的多開心阿!!!

這些豬排 真營養阿

DSC01797.jpg 

星期六是車子 和 會車路線都敲好了~~

大家開車要小心 一路平安

對了 ~~這兩天 這個家 就要請貓陛下 好好守一下

辛苦貓陛下了~~~喵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