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發現  我們 這群美麗鳳凰班 每個姊姐妹妹 都拿高檔手機

中午 下課後  約1500經過 成功路中華電信

想到說一直 被貓陛下 嘲笑 雞蛋貓 還是使用 老COCO的手機

不甘願----

機車 龍頭轉彎 彎進 中華電信 營業處 於是.....

R0017297.jpg    

快到我時............忽然想到

ㄟ IPHONE5 不是快出來了~~~~

搞不好上市後 IPHONE4 就降價了

於是.....好不容易詢價半個小時後 號碼 快到我 我逃跑了

到現在 我還在天人交戰  到底要不要換手機ㄟ

 

請大家給我ㄧ個意見好ㄇ???

到底要賣 IPHONE5 或者 等IPHONE 4 降價在購買 IPHONE4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