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張好床讓你一覺到天亮,卡拉貓是愛睡小公主算是世界聞名了,

但年紀漸有壓力漸大之後,發現要睡個好眠跟心情、身體習慣的床墊喜好屬性有很大的相關。

詢問谷勾大哥台中床墊推薦,發現家附近有間德瑞克名床就是網友大力推薦台中床墊名店

門口大大招牌寫著買張好床讓你一覺到天亮

這次試躺後發現自己身體喜歡德瑞克名床床墊類型,一定要親身體驗過才知道
德瑞克名床床墊

床墊推薦 德瑞克床墊 床墊體驗

德瑞克名床 3D透氣獨立筒枕 枕頭挑選 寢具推薦 

中部體驗館
🏠:台中市沙鹿區正英路19號
☎:(04)2631-7574
德瑞克名床臉書
德瑞克名床床墊

卡拉貓我秉持著要買床墊一定要先到門市體驗過,才能選一張適合自己的好床。

今天來到德瑞克名床的中部體驗館

地點在:台中市沙鹿區正英路19號

不用預約直接殺來
德瑞克名床床墊
 
貴的名牌的床墊不一定就適合自己喔,

所以,今天就來到 德瑞克床墊門市決定放下包袱大躺特躺一番

德瑞克是德國知名品牌的床墊,技術轉移,目前在台灣在地製作,更明朗化的材料和來源,

裡面的獨立筒都是中鋼材質,售後有保固,對消費者來說也安心。

德瑞克名床床墊

之前有看新聞曾有不肖店家使用黑心床墊回收再製作,

所以買床墊還要找有口碑的店家,德瑞克名床的原料有檢驗合格證書之外

而且床墊也都有保固和售後服務。

德瑞克老闆在現場蠻詳細介紹自家床墊,也很重視聲譽,值得大家來訪尋找一張屬於自己的好床。
德瑞克名床床墊
讓卡拉貓相當驚訝的是!!!! 德瑞克名床對自家的床墊超高程度的信心阿,怎麼說?

因為德瑞克名床獨家提供德瑞克名床(Derek Bed)床墊

創新提供10天拆袋試睡服務,(拆開塑膠套可以讓你直接睡十天耶~喔我的老天爺)

有些人在門市試躺因為不是著居家服,也不好意思擺出平常誇張睡姿

德瑞克有這試睡服務,就不必擔心在門市不好意思躺太久、穿著衣服無法貼身感受床墊品質

他人在場無法放鬆、無法以平常習慣的睡眠姿勢試躺。貨送到府後可以拆袋直接睡個十天體驗

這樣消費者就可以在平日最習慣的睡眠空間中,您的臥室裡,以最放鬆的睡眠姿勢體驗試睡服務。

德瑞克名床床墊
寢具商品也同樣享有10天試用唷~~ 

這真是太強大了,可以拆袋試睡,不滿意免費退貨退款,

只有德瑞克對自己的品質相當有把握才敢這麼作。

(官網也有寫,請相信卡拉貓不是畫虎爛,真是令人佩服佩服)
德瑞克名床床墊
店家服務親切,卡拉貓和小妏在現場大躺特躺,

正躺側躺、起身、床上看書各種姿勢都體驗看看

那一種的床墊比較適合我的居家需求。

店員還是很親切也很鼓勵我們躺久一點,才能體會自己的身體喜歡什麼類型的床墊去支撐。
德瑞克名床床墊
啊哈!卡拉貓發現自己放鬆睡覺都會勾腳耶!
德瑞克名床床墊
 連在床上會抬腿做運動的習慣也大辣辣的在的德瑞克床墊門市做起抬腿運動了

哈~~~~因為我需要找一個可以支持我腰部要出力的獨立筒床墊

後來我發現,我個人很喜歡上層舒適墊 要有乳膠的,

能緩衝些支撐力較好的獨立筒有時會感到太硬的困擾。
德瑞克名床床墊

我這張照片手指的地方就是床墊的舒適墊位置,舒適墊是有分厚度的,

大家可以透過試躺找到自己喜歡的厚度。像我個人最喜歡大約八公分厚的。

獨立筒床墊下面的部位,也有針對台灣較潮濕的氣候,作透氣流通的氣孔,

讓人身體的濕氣,躺在德瑞克床墊上,也是能夠循環,不致阻塞。

有時床墊好睡,能夠讓人很快得到舒服的深層睡眠,

但德瑞克床墊門市現場的這塊字牌,快笑死我了,可能也會導致 遲到阿!!!哈

德瑞克名床床墊

人一輩子其實待在床上的時間很長,

我也蠻常在床上想東想西的

有時候就思考出人生大道理和未來方向 (咦??)

德瑞克名床床墊
 
既然床墊是人生這麼重要的地方,

具有良好富有支持力又透氣,冬暖夏涼的床墊就分外重要了。

現場我有躺到一張有馬毛成分製作而成的床墊

相當透氣涼爽

德瑞克名床床墊

經店員介紹馬毛特別適合台灣潮濕的氣候,

排潮濕氣的效果極佳,這張我頗愛。

怕熱的朋友照過來

我也發現德瑞克名床有涼感床墊(飄然雲端)涼感護頸枕頭(親水涼感記憶枕)
德瑞克名床床墊

現場有內容材料的展示,還可以動手做實驗喔
德瑞克名床床墊

這顆獨立筒的枕頭實在太厲害的

餅乾在上面是壓不碎的喔

德瑞克名床床墊
卡拉貓死命用吃奶力氣壓,還真的壓不碎

歡迎大家親自來試玩

德瑞克名床床墊
 離開枕頭,餅乾輕輕一捏就碎了

卡拉貓認為一張好的床墊,除了有好材質、適合自己以外,價格也不能太驚人。

不然每天睡在一台跑車價格的床墊上,也太驚心動魄了

德瑞克名床床墊的價格也是公開透明的

卡拉貓認為蠻親民的喔

這裡有張德瑞克官網找的價格比較

德瑞克名床床墊

這麼親民的價格,就能找到一夜好眠的床Cp值很高

卡拉貓就跟大家分享 德瑞克床墊

睡好覺不簡單,有心動,不如來門市看看走走玩玩喔
德瑞克名床床墊
 優惠活動: 107年11/10-107年11/26

德瑞克好眠購物節床墊床組85折>https://derekbed.tw/5YOtw/lincyi 

德瑞克名床分店資訊
北部體驗館
🏠: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46巷18-17號2樓
☎:0800-088-128
  
中部體驗館
🏠:台中市沙鹿區正英路19號
☎:(04)2631-7574

德瑞克名床臉書

網路商城
https://derekbed.tw/我想看床墊
https://derekbed.tw/我想看寢具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