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台南鐵板燒推薦僅止於夏慕尼或者路口的大埔,貓陛下應該是比我更愛吃台南好吃鐵板燒

星期日貓陛下約來吃吃一家口袋名單位於台南市北區文賢路上的川品鐵板燒,第一句話我問貴不貴好不好吃量多不多

答案就是不會份量很多,白飯與飲料都是無限暢飲,最重要的就是免費好喝的肉湯~

如果您跟主廚老闆聊得來,他還會有小小的意外驚喜!!送給吧檯前的你

台南美食-川品鐵板燒隱藏版好吃鐵板燒料好味美價格實惠高CP值

台南美食-川品鐵板燒隱藏版好吃鐵板燒料好味美價格實惠高CP值

地址: 704台南市北區文賢路1094號
開放時間:11:00–22:00
電話: 06 358 2997

IMG_2639.jpg

對了老闆說五月要開始調整菜單部分單點要漲價了

在文賢路開店三年多,剩下一個星期要趕快來吃吃

台南美食-川品鐵板燒隱藏版好吃鐵板燒料好味美價格實惠高CP值

鐵板燒我不會會點

貓陛下就幫忙下點經濟雙人套餐,價格不到650元,還是可以接受

台南美食-川品鐵板燒隱藏版好吃鐵板燒料好味美價格實惠高CP值

最特別的就是吧檯上的藍色燈光~是故意要製造神祕感嗎??

老闆主廚看起來粉古意,但是吃鐵板燒如果沒跟客人哈拉一下

吃起來就沒有那種歡樂氣氛的感覺啦

台南美食-川品鐵板燒隱藏版好吃鐵板燒料好味美價格實惠高CP值

假日我們早到

川品鐵板燒店裡的客人還不是很多,

找個好地方坐下來準備一下

台南美食-川品鐵板燒隱藏版好吃鐵板燒料好味美價格實惠高CP值

後面這一區就是免費吃到飽

不過您不要以為吃到飽就會很隨便

他的飲料、白飯、甚至肉湯都非常好吃~我們家小孩不吃鐵板燒的

但是川品鐵板燒卻是我看過他第一次吃兩碗飯的地方

台南美食-川品鐵板燒隱藏版好吃鐵板燒料好味美價格實惠高CP值

我特愛的辣椒

IMG_2630.jpg

貓陛下愛吃魚

點了一夜乾加上香蒜雞腿排和牛肉

都是我愛吃了

IMG_2630.jpg

加蛋一顆15元,是給小朋友吃的~~

台南美食-川品鐵板燒隱藏版好吃鐵板燒料好味美價格實惠高CP值

川品鐵板燒現場幾乎是沒有刺鼻的油煙味

這點我很重視!!討厭每次吃完大餐後全身都是油煙味

回家還要洗頭才可以睡覺~~發懶阿

IMG_2647.jpg

光看這香煎雞排外表出色澤金黃均勻,口感外皮酥脆、肉鮮嫩多汁排

肉質的口感,是讓人難以拒絕的誘惑

 

香煎雞排不用加入其他的調味料,在主廚恰當的火候下

有效的鎖住肉汁,讓雞腿排吃起來口感更軟嫩

IMG_2645.jpg

一夜乾

貓陛下也是一夜干的狂熱派分子

口感! 口感外皮微焦酥脆,肉質是鮮嫩多汁

肉質看似溼潤其實經風吹而變緊實,口感Q彈鮮甜 沒有魚腥味

很推薦這道

IMG_2644.jpg

炒牛肉

牛排軟嫩味道超棒營養豐富

在主廚炒起來~吃起來口感軟嫩不柴澀

台灣牛還蠻嫩的,口感很不錯

IMG_2637.jpg

小菜蠻好吃的

菜香味足夠~沒有多餘調味在裡面

IMG_2635.jpg

塔香三鮮

你看看滿滿的蝦仁海鮮口感彈牙, 越嚼越香

搭配九層塔的香氣十足誘,

真是有獨特口感-來自海洋的鮮滋味

IMG_2634.jpg

最簡單的也是最難的煎蛋

口感軟軟嫩嫩,柔綿軟滑

蛋白. 酥脆、蛋黃滑嫩,蛋黃和蛋白結合在一起的溼潤口感好吃

IMG_2633.JPG

餐後我跟屁孩先到外面抓寶

貓陛下留在裡面吃~想不到貓陛下說 老闆還給他幾塊牛肉 ~氣阿 我沒進去

IMG_2651.jpg

飯後水果不錯吃

台南美食-川品鐵板燒隱藏版好吃鐵板燒料好味美價格實惠高CP值

個人覺得川品鐵板燒真的蠻好吃的

只是店面不顯眼~但是很值得推薦的鐵板料理店

台南美食-川品鐵板燒隱藏版好吃鐵板燒料好味美價格實惠高CP值

地址: 704台南市北區文賢路1094號
開放時間:11:00–22:00
電話: 06 358 2997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