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唇人可以看過來,我在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唇色改變全紀錄!!! 

我覺得效果非常顯著,很喜歡,所以跟大家分享過程。

這是作嘟嘟唇之前,素顏拍照都沒氣色

1.jpg

 

台中美甲退黑嘟嘟唇推薦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唇色改變全紀錄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網頁: https://www.lobbyshop.com.tw/service.html
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電話:0908 868 969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2.jpg

近拍嘴唇,有暗沉感

3.jpg

這是做完嘟嘟唇之後一個月,裸唇照。 看起來氣色好很多吧!!

從小就唇色不均勻,上唇也不知怎麼,有點艷色較深、暗沉暗沉的,一直想要作唇色改變的退黑術

今天就來記錄一下,我到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進行嘟嘟唇處理的紀錄。

樂比提供的服務蠻多項的,有霧眉、男生飄眉、紋唇、紋眼線等等系列項目…..

我上次眉毛在樂比作的超成功的,所以這次唇也選擇到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比較安心。

(而且眉毛和嘟嘟唇都有免費補色一次喔~)

暗沉唇的人一定知道,如果唇一旦暗沉,素顏看起來就氣色很差

努力佐以 口紅或潤色唇膏之後,又常常因喝水講話唇膏就被自己吃光光,不持久就又打回原形。

這次鼓起勇氣去樂比美學做完嘟嘟唇,唇色變淡,略帶粉色的氣色,非常天然粉嫩感。

真的是 素顏自帶好氣色。

早知道就應該早一點作,可以省下買那麼多潤色唇膏錢,也少吃點唇膏對身體好。

5-1.jpg

作嘟嘟唇之前很怕做完會腫的剛香腸嘴一樣羞於見人,但到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做完嘟嘟唇之後

當天立馬可以見人沒問題。看個人體質,我是很容易會腫脹那種人

所以當天作完的當下嘴唇有比原本豐腴一點點(順便看到自己豐唇後的模樣)

顏色飽和度是最高的一天,很像全粧韓妞妝容,其實蠻性感。

跟我害怕擔心想像的香腸嘴是有很大的落差的。

擔心做完嘟嘟唇會有尷尬期的捧優們,可以免擔心做看看。

如果是要追求做完嘟嘟唇完全沒有人發現的情況,以我的體質和經驗為例,

在我認真照著Lobby樂比老師教導如何回家照顧

6.jpg

用生理食鹽水把表面的擦拭乾淨,然後用無菌棉棒塗上滋潤的修護液(這些樂比都會給喔)

如果是睡前,就要多塗一層凡士林保持滋潤。

像我是有空就會做這些照護動作,所以需要更多無菌紗布和棉棒,有去藥局加買。

開始會先換上可愛日式衣袍,然後進行唇部的清潔和前置作業

7.jpg

會需要一點時間,稍微等待唇部表面軟化。

在這等待的之前,老師會現場評估唇設計推薦施作方向,

然後再加以溝通我想要的感覺調整樣式。

衛生方面也很重要,施作嘟嘟唇開始前,老師會戴上乾淨的手套

8.jpg

接著噴上酒精消毒

9.jpg

親自打開紋繡工具讓客人看式全新拆封,確保一人一套的器材 衛生度。

每人一套專屬拋棄式操作用品,消毒、衛生、乾淨、安全。

10.jpg

因為我的唇色比較暗,所以老師告訴我要用橘色去調整。

先漸進式退黑蜜糖唇:主要可代謝退黑唇一半以上

裸橘自然色為輔果凍感通透度30%,顏色維持1-3年,變裸唇自然好氣色最佳代表。

11.jpg

準備開始施作了,這躺床非常素西,令人想睡

12.jpg

但其實我蠻緊張,會怕痛。

過程中其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痛,大致上都在可以接受的痛感內,

只有上唇嘴角那邊比較稍微有fu,其他時間都很ok。

老師手腳好快速,

做完的當下,唇色非常飽滿,妖豔美度高!!

13.jpg

你看看剛做完當下我還在樂比店內自拍照

是不是很正常,出去逛街也是很可以的呦

15.jpg

做完當天整天唇色都非常的飽和度高

很適合搭配韓粧,看起來好像很潮的韓妞妝容

14.jpg

接下來要仔細照護的幾天,我喝東西儘量都用玻璃吸管,

減少飲料和液體類的東西刺激到唇部,希望達到最好的留色。

照著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老師贈送的修護包,老師當場會細心教導我一次如何照護。

並提供完整的施作後衛教及保養常識

照護包也會附上教導的說明書,裡面寫到嘟嘟唇「三分作,七分顧」,所以會回家後,

一天至少要做四次照顧動作。(飯後,睡前必作) 左邊那杯綠色,是漱口水。

16.jpg

這是嘟嘟唇之前vs.做完嘟嘟唇的隔天到一個月後的比較照片

17.jpg

完全脫痂後,整體唇色會越來越自然穩定,此時唇部的保濕滋潤功夫依舊不能少,

因為剛脫痂(脫皮)嘴唇皮膚比較薄,修護膏或是唇膏一樣隨時勤擦,才不會讓唇紋跑出來!

大致上嘴唇脫痂很像冬天乾燥脫皮的狀況!要特別提醒大家,當嘴唇開始脫痂,唇部會出現的脫皮,

此時嚴禁用手撕除,唯一能做的就是勤擦修護膏讓嘴唇常保滋潤,自然脫落後的唇色才會粉嫩漂亮喔

18.jpg

大概第四天後熟識的朋友也看不出什麼異狀,

會覺得自帶粉嫩唇色。硬要說有什麼過渡期,就是剛做完十幾天內,嘴唇都會較乾燥。

19.jpg

樂比的啾咪版水晶蜜糖唇、水晶嘟嘟唇成功幫助我解決黑唇、不想再長期上口紅等等心煩的問題!!

卸妝後素顏也擁有啾咪的唇色,感謝樂比讓我一天24H都有好氣色!!

蠻喜歡樂比施作的水晶嘟嘟唇當天施作完不會有中毒香腸嘴的腫脹,

做完7-10天內微脫屑,老師告訴我水晶蜜糖唇待唇部約45天左右完全褪黑完成後,

會再蛻變成更粉嫩的自然裸唇色喲!

(※水晶嘟嘟唇紋繡後唇色上色程度依每人膚況、後續保養、

生活習慣有所不同亦有不同呈現與色差屬正常現象!!

施作前老師會以色料色系與客人溝通並進行確認程序後再進行操作!)

20.jpg

樂比的專業還有上雜誌

21.jpg

樂比位於交通便利的公車站牌旁,蠻方便的。

♥♥♥立馬預約連結

台中美甲退黑嘟嘟唇推薦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唇色改變全紀錄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網頁: https://www.lobbyshop.com.tw/service.html
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電話:0908 868 969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