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收到要我投資的陌生簡訊、還有line投資股票或者比特幣訊息

一直鼓吹說這支股票一定賺~~非得我要來電詢問加入會員投資,真的很煩诶~~

看到有格友被詐騙了20多萬~雖然車手被抓到

但匯出的錢再追回來有點難度~希望大家能夠多小心

別誤點誤撥詐騙訊息~~~

搜尋一下網路有關這方面阻擋垃圾訊息方式

現在雞蛋貓來教幾招,有關line和iphone封鎖陌生簡訊方式

stock-6596787_1280.jpg

「常常有陌生人加我好友,或是傳訊息給我,該怎麼辦呢?」

當然有辦法囉!列舉了幾個狀況,來看看該怎麼根據您的需求調整吧!

1.jpg

如果遇到陌生人加我好友呢?

很多都是透過line裡的電話搜尋

或者可能是名片、臨時停車留下電話等等

沒關係,我們直接把這部分line關閉即可

3.jpg

解決方法:LINE 主頁 > 右上角設定 > 好友 > 關閉「允許被加入好友」

對方就無法利用電話號碼加您好友。

 

 

 

3-1.PNG

另外你LINE一直收到陌生好友訊息?

兩招設定阻擋詐騙

2.jpg

開啟LINE->點「設定」-> 點隱私設定-> 將「阻擋訊息」打勾

如此一來就,不是LINE 好友的用戶,就無法傳訊息給你囉!

2-1.PNG

以上次針對line封鎖訊息部分

還有 如何封鎖iPhone垃圾訊息、廣告簡訊?

technology-5750529_1280.jpg

進入iphone的系統

找到訊息標籤~~關閉iMessage訊息功能即可

4.jpg

手動封鎖特並簡訊方式

點選上方的通訊方式,如電話或者mail

按下 資訊 按鈕

cats.jpg

你會看到裡面有 封鎖此來電者 大膽按下即可

即可

IMG_5878.PNG

以上是雞蛋貓最近學的關閉惱人簡訊與line通訊方式

希望可以減少大家被詐騙的機率~~

smartphone-982559_1280.jpg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