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貓忍好幾年,終於在這幾天趁著PCHOME雙11購物節

上網買了2台iPhone 14 plus手機

當初鼓吹媽媽換iPhone 14 plus已經很久了

老媽怕不會用~別擔心 有兒子在 就是要推坑下去

當然雞蛋貓也趁這機會一起買,也順便看看測新款手機有甚麼好用的地方

一隻iPhone我用了五年,怎麼摔也不壞,速度越來慢

我買的是iPhone 14 plus

分別Apple iPhone 14 Plus (128G)-紫色 和 星光色(白色) 各一台

很多人說128G應該不夠用~

但了解雞蛋貓先前使用了蘋果神機 iPhone6s Plus 32G

就知道128對我來說可是多上好幾倍的空間

一隻iPhone我用了五年,怎麼摔也不壞,速度越來慢

媽媽會想換機最主要的先前使用三星機已經四年

觸控面板很難觸控,加上中午大太陽底下常常看不到手機畫面

加上 手機字體沒放大,也是這次要換機主要原因

IMG_1429.JPG

原本九月發表新機就要入手,但 Apple iPhone 14 Plus 出貨延宕

加上雙11有優惠,一台市價$31900.特價30770~現買現省$1130

加上雙11現金折扣111元,對我來說 就是很便宜

IMG_1433.JPG

網上訂購隔兩天就收到手機

這也是雞蛋貓第一次在網路上購買新機~

媽媽比我還急著要開箱,等不及我的時間~拿去中華電信請服務人員幫忙轉移

IMG_1430.JPG

可想而知,手機不是跟中華電買的~我們就要自己想辦法

好吧 雞蛋貓趁著周六晚上~

看的網路教學

下載 MOVE TO IOS 軟體 安裝到安著手機上

ios-16-iphone-13-pro-android-move-to-ios-hero.png

我們只要確認 媽媽的 Android 裝置上是否 Wi‑Fi 已開啟。

新的蘋果手機也要開啟WIFI信號(相同)

ios-16-iphone-13-pro-setup-move-data-from-android-steps.png

剩下的 大概就是一步一步去操作

然後點一下「從 Android 移轉資料」

ios-16-iphone-13-pro-setup-move-data-from-android-code-steps.png

在 iOS 裝置上看到「從 Android 移轉」畫面時,點一下「繼續」

然後等候一組十位數或六位數密碼出現(每一隻手機都不一樣)

接著選取想傳送的內容(訊息、相片、影片、聯絡人、行事曆、網頁書籤、郵件帳號…等)

]兩支手機就開始進行資料轉移

IMG_1442.JPG

安裝完成~

剩下LINE部分 下載 轉移,

申請一組新的APPLE ID給老媽使用!!

剩下的就等磨合期一個星期使用狀況

IMG_1440.JPG

雖然雞蛋貓手機買了~~但還不想這麼早使用

有時間再慢慢研究~~

畢竟 新手機還是要有一段使用的手感~~!

undefined

這次廠商對雞蛋貓也很好~~

藍光盾磣商特別贊助我四張 

【藍光盾】iPhone 14 Plus 9H超鋼化手機螢幕玻璃保護貼

眼科醫師口碑推薦,阻隔藍光效能看的見。

undefined

也感謝林帝贊助 蘋果認證 type-c to lightning

這款線是通過 Apple官方 MFi認證,支援後續 iOS更新升級

支援快速充電及資料同步傳輸

USB PD快速充電技術,最大電流可達3A

也太感謝這兩家廠商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