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麻豆區博愛路30(麻豆舊全聯福利中心對面)(麻豆市五市場F24號攤位)

電話:(06)571-5069

營業時間: AM7:00 ~ PM10:00 (全年無休)

網址:http://065715069.tranews.com/

 

現在台灣全島普遍瀰漫著一股食品安全,大家除了在意好吃之外,也多了一個安全的選項。肉鬆肉品許多都是加工後製的食品。

01.JPG  

 

位於麻豆合口味肉品 ,老闆說,他們每天透早三點就到市場批發豬後腿肉,為什麼是後腿肉呢??後腿肉的筋粉長,很適合用來製作豬肉加工品。加上合口味肉品堅持採用現場炭火火烤,就是要讓市場客人吃到原味的豬肉乾。

02.JPG  

 

03.JPG  

 

 

 

合口味肉品 本身在麻豆市五市場就有攤位,今天特別開車來到 麻豆市五市場 尋找 合口味肉品。

04.JPG  

 

看著機器旋轉著香噴噴的肉鬆~~看著看著 我的口水流下來了。在現場也和老闆聊到許多製作肉鬆的秘訣與對於未來麻豆五市場的展望,有機會是可以和麻豆五市場合作看看,剛好雞蛋貓在學界也有一定的能力,可以來個產業大合作。

05.JPG  

 

 

 

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在準備採買年貨伴手禮,雞蛋貓也要來買伴手禮謝謝一年內照顧我的客戶~

06.JPG  

 

這次來到麻豆挑選年貨,位在台南麻豆的合口味肉品,店裡販售肉乾、肉片、肉絲、肉條、肉鬆等產品,除了可做為出門遊玩的點心零嘴,更是春節送禮的最佳首選~

08.JPG  

07.JPG 

  

還有新鮮的魷魚片、魷魚絲~

09.JPG  

 

這蜜汁肉乾以獨門醬汁醃製調味,經烤箱低溫長時間烘烤,再以高溫爐火一片片手工烤熟~

010.JPG  

 

肉質軟嫩中又帶Q彈口感,蜜汁的香甜滋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了~

011.JPG  

 

魷魚片人氣也很高,口感鮮甜綿細,充滿嚼勁炭烤魷魚片,真的好香,一片接一片~

012.JPG  

 

合口味肉品選用善化肉品市場新鮮現宰的溫體豬肉,清晨3點溫體豬送至店內後,經過切塊、蒸煮、去筋膜、加醬油等步驟,堅持採古法製作,美味深獲饕客好評,也獲獎無數。

013.JPG  

 

肉條用鮮甜醬汁醃製調味,蜜汁的香甜滋味更讓人越吃越涮嘴。

014.JPG  

 

肉紙經特殊切片機器,把肉片切的與紙張厚度一致,以獨門醬汁調味,再經烤箱低溫烘烤,再以高溫爐火一片片手工烤熟,肉質香脆,是聊天品茶的最佳良伴。

015.JPG  

 

 

 

老闆說是把肉鬆纖維製作到嬰兒也能接受的粗細,吃起來細緻卻仍保有香酥口感,不論配稀飯或白飯都非常對味。

016.JPG  

 

為讓消費者吃得安心,老闆也特別將店內所有商品送交檢驗,符合國家各項食品規範,並選用真空包裝夾鏈袋做為產品內包裝,包裝上皆清楚標示產品所含成份,品質絕對經得起考驗。

017.JPG  

 

合口味肉品也有宅配服務,可以至網站訂購喔~ http://065715069.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