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便宜有好吃的 ㄧ定要來大學路上這家 義大利屋(義大利麵主題餐廳)

來這裡 有幾個目的

第一:便宜好吃

第二:濃湯、麵包、沙拉~可以無限續

加上地理位置很棒 就在成功大學附近

所以 晚上來這裡 鐵定 座無虛席 滿滿都是排隊的人阿

那天我們運動完,相約來義大利屋(義大利麵主題餐廳)

DSC00772.jpg 

其實位置好找 就在長榮路三段路上巷子內

裡面好多人正在用餐~~我看了一下 都是學生~~呵呵

DSC00779.jpg 

店裡面的有許多全彩輸出的大型海報

老闆不會因為便宜 裝潢就沒有設計

現在食客 可以講就色香味歐

DSC00773.jpg 

您看看~~消費非常便宜~沒有服務費

當初以為 義大利麵會很少

結果ㄟ 非常多呢!!!

DSC00782.jpg 

每次餐點前一定是沙拉~~這個沙拉醬 很好吃

水果很甜~~好吃

老闆 我要再來一盤

DSC00785.jpg 

烤麵包上來了

吃了好幾顆~~拷起來焦焦的

裡面也有雜糧麵包~~真的是雜糧歐

好香 好香 老闆 再來一簍

DSC00787.jpg 

湯之特別好喝 搭配餐包

口感很不ㄧ樣

原本以為 便宜沒好貨

但是來這家過之後 才發現

有便宜 也有好貨歐~~天啊 怎麼讓我吃到這麼棒的美食ㄟ

我好怕下次吃不到 要怎麼辦呢???

DSC00790.jpg

您看看 這是我們所吃的戰利品(我們實際吃的~因該是這裡的兩倍)

而且~~這只是前菜 哈哈哈

太滿足了

DSC00788.jpg 

雞丁義大利麵

雞丁軟嫩入味,淋上特調醬汁的雞丁~~非常好吃~

您看 滿滿一郭 雞丁 香嫩可口~~口水直流

DSC00792.jpg 

我點了個 義式咖哩牛排~肉要五分熟

這樣吃起來才有味道

切一片 來看看

 

DSC00797.jpg 

您看看 那麼厚~~裡面的肉汁都快流出來了

搭配磨菇醬~~咬一口 好鮮 那種飽滿感

無法用言語形容

 

DSC00798.jpg 

再切一片

這一口咬下去 口齒留香

真不愧是美國牛肉

有沒有注意到~~背景的蛋啊

呵呵呵要留到最後再吃 

DSC00793.jpg

佛羅倫斯燉飯

受大家一致好評的佛羅倫斯燉飯(我忘了她叫啥~好像是雞肉之類的XD)

他真的很好吃耶~很少可以這麼好吃的耶

飯粒 炒的那麼扎實 飽滿 淋上蛋汁~~好好吃ㄡ

下次去我一定要吃這個XDD


DSC00795.jpg

義式紅醬牛排

色澤相當鮮明吧...有種心驚肉跳的感覺

說真的~~還真的挺生的~~

只有天然的紅醬=.=(大家知道是啥吧)和上面那一小碟的鹽巴..

不過~~撒上鹽巴真的很好吃哦~~~

這次我非常天推薦這家義大利屋

也感謝小潘潘努力尋找~~加上大夥ㄧ起試吃

下次 期待有更好吃的美食報導歐

義大利屋 台南市長榮路3段66巷66號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