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64差別在哪裡 ?

H.264 已經被認可為 MPEG-4 標準的一部份

符合 HD-DVD 與 Blu-ray 規格(高解析度 DVD 視訊的兩種規格)

並核可為最新版本的 DVB(Digital Video Broadcasters)與

3GPP(3rd Generation Partnership Project)標準。

無數的廣播、纜線供應商、視訊會議組織與消費性電子產品公司

都考慮選擇 H.264 作為其新產品與服務所採用的視訊編解碼器。

品質極大,檔案極小

H.264 採用最新視訊壓縮革命性技術,可利用最少的視訊資料,提供令人無法置信的絕佳視訊品質。這表示只要利用相當小的檔案,就可以讓您看到清晰無比的視訊畫面,比前一代的視訊編解碼器更能夠節省頻寬與儲存成本。H.264 只要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的資料傳輸率,就可以提供與 MPEG-2 一樣的畫質,若以相同的資料傳輸率,則解析度可達 MPEG-4 Part 2 的四倍。多虧 H.264,影格大小可以放大到四倍。H.264 真正讓您視野廣闊。

從 3G 至 HD

H.264 在各式各樣的應用上皆可達到前所未有的壓縮效率,例如廣播、DVD、視訊會議、隨選視訊、串流播放,以及多媒體傳訊。而且在其先進的設計下,H.264 可在各式各樣的作業範圍內提供絕佳的畫質,包括3G 至 HD 等等。無論是行動電話、iChat、Internet、廣播或衛星播送,只要您需要高品質視訊,H.264 皆可利用超低資料傳輸率,產生卓越效能。

H.264,他可以利用超低資料傳輸速率提供令人驚豔的畫質。這項超高效率的技術被認可為 MPEG-4 標準(MPEG-4 Part 10)的一部份,可因應行動裝置 3G、iChat AV 視訊會議至廣播用 HD 等各種頻寬,提供絕佳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