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沒看到 古早味黑輪

很久以前 就聽過 體育公園 這一家 阿輝黑輪

今天晚上不用上課 就約 貓陛下 一起騎車

原本身材是 小隻貓 的貓陛下

現在越來越像 大隻波斯貓

我就半強迫 帶貓陛下出來騎車溜溜

這時

貓陛下裝睡  昏睡中  ....叫不醒

想到一計 騎腳踏車到 體育公園 吃 古早味黑輪

果然有效

貓陛下馬上 起身 換好衣服 催促我趕快出門

差這麼多....呵呵呵

DSC01335.jpg 

我們騎著 騎著 約二十多分鐘 就到體育場的阿輝黑輪 

結果一看 怎麼鐵門是關的

不會那麼剛好吧

DSC01336.jpg 

真是沒有口福 剛好遇到公休日 而且剛好三天

星期三 就不能帶CoCo去吃了~~ㄞ~~太可惜了

DSC01337.jpg 

您看看 貓陛下的 失望眼神

快要扁人了 趕快閃

啟動B計劃

不然就到 府連路上 的東北酸白菜火鍋

這是 小潘潘 和CoCo推薦的

剛好 腳踏車 也可以先放在我家

在用走的過去 也可以運動一下

貓陛下 肚子餓了 騎的非常快 很快就到 東北酸白菜火鍋店

DSC01341.jpg 

店內人很多 一進門 就注意到 門口有三顆統一獅簽名球

呵呵 想畢老闆是 統一獅 迷ㄡ

明天 星期二 兄弟象 在台南FOUCES要辦全隊簽名

貓陛下要幫我 過去 拿大球 給兄弟象簽名

呵呵呵 我不是象迷阿  大家都知道~~但是 難得 有這個機會

看看 能不能 也可以一起拿到曹錦輝 簽名~~運氣 運氣ㄡ

DSC01339.jpg 

點了 一鍋基本鍋 兩個人吃 不會太多

我也很喜歡吃酸酸的火鍋

夏天吃起來 不會太熱 而且 酸白菜鍋 膽固醇 不高

吃完應該不會 增加太多體重

呵呵呵!!!!

DSC01338.jpg 

這鍋白菜 酸肉 這鍋肉片 非常多

本以為會很少 出乎意料之外

肉質 很細緻 吃起來有點肉汁甜甜味道

混合 酸白菜 湯汁

入口 後 酸味在口腔內 繚繞不絕

肉質咬起來  不老 非常嫩 

難怪網路 這麼多人推薦

DSC01342.jpg 

這是店家調好的沾醬,這個醬還蠻香的

拿來沾煮好的火鍋料蠻好吃的,我覺得我今晚幾乎都是在吃這碗醬的

這裡的白肉片很薄,所以不用煮太久就熟了,沾上店家調的沾醬,真的好吃

呵呵呵

DSC01347.jpg

韭菜花、豆腐乳、辣椒油、沾醬倒是十分齊全‧

DSC01345.jpg 

貓陛下 到冰箱 拿了火鍋料

哇!!就這兩根 要兩百元 嚇死人 真的很貴ㄟ

但是 貓陛下喜歡 就忍著 買單 了~~嗚嗚嗚!!!

DSC01346.jpg 

您看看 貓陛下熟練的動作

就知道 他以經是老饕級 的客人了

太熟練了....

下次要找好吃的 可以問問貓壁下

貓腦帶內 有台南美食地圖~~目前正在更新中....

DSC01343.jpg  

我們這桌煮的是小鍋,所以滾的很快

既然滾了,我就不多說啦,有興趣的自己來品嚐看看囉...

說實在的,酸菜白肉鍋我真的不曉得怎麼分好不好吃

對我來說,沾醬好吃   我就覺得好吃了吧,呵呵呵...^^

推薦  大夥一起來吃比較划算ㄡ

因為 白飯是免費的~~~推薦


【東北酸白菜火鍋 - 府連店】

TEL:(06)2131723、2143443

地址:台南市府連路59號(近健康路/府連路五妃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

AM 11:00 ~ AM 0:00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