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COCO相約 一起到 傳說中的 便宜 日式商業午餐 (聚樂一族)

這家店 先前 Keynel 老師 在前一次 老師聚餐時 有到我們過去吃吃

http://lincyi.pixnet.net/blog/post/23918548

對這家店的映像 很好吃 但是很貴  當時 我辛苦尋找的 好多 小朋友 都不見了

呵呵呵

早在 上星期 就聽到 COCO 一直 說一定要 一起 吃吃 

重點是 便宜 阿

這次我們挑 民生路上 交通隊 對面的 聚樂一族

果真 一進大門 幾乎滿座 我們 找了一個

最近 可以觀賞 廚師 廚藝的地方

 

DSC01468.jpg  

您看看 周一 到周日 每天中午都有套餐(服務費外加)

今天是星期五 (牛肉大根豆腐煮特餐)

但是ㄟ COCO是不吃牛的 樂道 雞蛋貓 可以吃兩人份的 牛肉

那就不客氣ㄡ~~~好吃

DSC01460.jpg 

這牛肉 吃起來特別鮮嫩 好吃 右上角 那是豆腐

醬汁 有點酸酸的 但是 有搭配蒜 感覺 很棒

非常爽口 尤其是牛肉入口 感覺 一點不老 很嫩 !!!

推薦ㄡ

DSC01462.jpg 

誰說特餐 就吃不飽 您看看 很豐富吧

飯後還有 水果 點心 高貴不貴

但可惜

只有中午才有 難怪COCO 會推薦我  一定要來 聚樂一族

美女說的話 要聽ㄡ~~~呵呵

  DSC01467.jpg

鮮魚湯~~我原本已會是味增湯

想不到 是鮮魚湯ㄟ 冒煙的ㄡ 很好喝

一邊喝 一邊留汗 真的有熱到心裡ㄡ 還好有冷氣

DSC01464.jpg 

生菜沙拉~蔬菜很貴的~~別浪費~

兩三口 就把這盤生菜吃光

我早餐沒有吃ㄟ 就是等 這一餐ㄡ  呵呵

DSC01465.jpg  

漂亮吧!!

這是白蘿蔔乾 好吃 很脆

很有日本的蘿蔔感覺ㄡ

DSC01463.jpg 

焗烤 小盤 

這個我沒有吃~~

為什麼ㄟ???因為我快吃飽了

呵呵呵 小潘潘 可以來這家吃吃看ㄡ 雞蛋推薦 

DSC01466.jpg 

油炸扁食 好吃 好吃 很脆 

但吃到這裡 真有點撐了 

不過 也是推薦 這道小菜阿

DSC01470.jpg 

飯後水果 和 好吃的 布丁 點心

好幸福感覺 真棒

 一頓 美女 佳餚的 日式午餐

 

總店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4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