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 可以分為 成功嶺 和 入伍 兩個階段

以前的男生 很怕當兵 但 也很怕 不能當兵

成功嶺 只要大專生 都要參加入伍新訓 六個星期

我以前非常瘦 專科也才 57kg

想說利用 六個星期 好好 吃胖一點

也鍛鍊一下 身材 不然每次 女生 都嫌我太瘦 不夠壯

(當時 流行 阿諾 藍波)不像現在 美少男 當到ㄡ

看到現在許多男學生 都覺得 很娘 是個 娘門

未命名--37.jpg

成功嶺 放假 在台中市 巧遇 同班同學

一起拍個叫片吧!!

未命名--18.jpg

當時 入伍編隊 是依身高編對 有五個連隊

我當時在 175以上聯隊 就是 天龍連阿

所以 很多同學 在別的連隊上 沒有機會遇到

未命名--50.jpg

入伍 後 考進 陸軍通訊學校 無線電修護訓練 六個月

當時 南部 只有三個人考上 雞蛋貓是其中一位 厲害吧!!

當出洗版子 可不是混的ㄡ

 未命名--51.jpg

放假的日子  和同梯 一起到 小人國

下部隊 在軍團 通訊群 服務

  

未命名--24.jpg 

學校畢業 在台北市 當通訊兵

當時是 掛 下士 階級 平常要值星 和 修 通訊設備

100.jpg

我們是四級場 所以 通訊維修量很大

 下面 這是我的學弟 年紀比我老 呵呵 很皮歐 

未命名--23.jpg   

這是快退伍 舉辦烤肉時拍的相片

未命名--14.jpg

演習的裝扮 很帥吧!!!

要簽名照嗎??我還有底片ㄡ

呵呵呵

當時我已經慢慢比較胖了 有 六十五 左右

有沒有注意到 臉頰 以經開始胖起來ㄡ

當時 雞蛋貓 在台北 可以 迷倒 許多 女軍官 女士官ㄡ

害我 放假 都只敢走 側門 因為正門 士女軍士官寢室

他們很厲害 週到我甚麼時候 要放假

都會在 門口 賭我 讓我 回不了家

呵呵呵!!當時覺得 我的市場 應該在 台北 而不是台南ㄡ

但 阿嬤 有交代 台北女生比較趕 最喜歡 我們這個 南部男生了

小心 不要被騙ㄡ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