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二專後

雞蛋貓 將憋了幾年的 精力

幾乎都花在 聯誼活動和打工

 

(速食店打工)月薪 一個月6000元 當時 也開始第一份晚上工讀 享受支配 財務 的樂趣

 

 

第一志願 一定要在畢業前  交第一位女朋友

可惜 一直到畢業 喜歡的 人 以有心上人

沒感覺得的 拼命送 相片 和 飲料給我喝

哀 年紀輕輕 就體會人生無常阿!!

當時最流行的卡通 就是 (灌籃高手)

同學都封我 英目劃到 我不要阿~~呵呵呵

想當初 在學校 就喝過 一年的免費開特力飲料

為什麼ㄟ ??因為福利社有位學妹 每次跟他買 他就拿 在來一罐 給我

真麼好康 就這樣 一喝就是一年多 喝到我都快吐了  呵呵呵

未命名--52.jpg

第一次 幹部訓練 (美和護專)

靠在我身邊的 是當時我們這一組 最漂亮的妹妹

我到結訓後才知道 最右邊的女生 在喜歡我

  

未命名--46.jpg 

阿秋阿!!這是和學妹一起騎機車到甲仙的 石磯谷 鑽隧道 探險

有沒有注意到 雞蛋貓 頭上帶的燈 就可以發現 我常來ㄡ

我本想要把 後面的 阿秋 但他帶了 三位 保鑣

就請當時 同班同學 志林 阿潤 俊林 一起幫忙 到寨

當然 大家有說好

要有補貼 油錢 和 伙食費 他們才要去ㄡ 哈哈哈

未命名--39.jpg 

這位美女 是 雞蛋貓 第一次 和學妹舉辦的聯誼

地點 在 虎頭埤

當時 記得 每一個參加的人要教 一百元

這位妹妹 後來也是我們班唯一和同班同學 結婚的人

祝福您阿

未命名--38.jpg 

每次聯誼 很難控制品質

所以 就有 同學 自願 犧牲打

甚麼是 犧牲打ㄟ

抽 鑰史 看運氣 有人抽到 極品 就會向有意思的同學 交換 載

但是ㄟ 要補貼一下 油錢 和 烤肉錢

也有同學 會自願 在 壯碩的女生

但由於會 比較耗油 所以 油錢要多補貼一點

 

雞蛋貓 都是 算是後者 累壞了 當時的 名流100 ㄡ

 

未命名--33.jpg 

這是成功嶺 回台南後的第一次校際聯誼(嘉南藥專)

這一票 女生很很美ㄡ

第一次 剛好 左三 抽到我 暗爽一下

但是ㄟ 上成功嶺六個星期 野狼機車 沒有發動過

退伍後地一個星期

就在上 梅嶺 左鎮 路上 已經 熄火一次了 發動 快時幾十分引擎才啟動

女生的火 已經起來了

接著 又在 上 梅嶺 爬坡時 有給我 第二次 熄火

我的媽阿~~奈安耐 本想說這一次 可以好好 機會表現

最後ㄟ 女生在下車後 機車瞬間 馬力一衝 害的女生走午十幾公尺才跟上

事後 告訴我 回來要從抽 呵呵 我也只能含著眼淚 默默答應

嗚嗚嗚嗚 

未命名--32.jpg 

中華醫專 聯誼 第一排 最右邊 是當時 我看過最高的女生

172 好高ㄡ

當時 我們彼此感覺都還不錯 是後 一直到 當兵 都還有連繫

不過都怪我 當時 女生 的暗示 我都看不懂

女生都主要要和我約會了 我還告訴對方要看電視 不想出去

哀 !!當時是 卡到 是不是阿!!

後來 知道她嫁給一位 醫師 好好 祝福一下ㄡ 

未命名--15.jpg

雞蛋貓 露點照 您看看 有腰身ㄡ

瘦不瘦ㄟ~~~

這是在當時的 未完工 四草大橋 橋下拍的

U53P1T1D123364F9DT20081203112231.jpg

未來的我(特訓中.....)

 

未命名--31.jpg 

畢業旅行

左邊 小朋友 目前在中華電信上班

倒數第二個 在三星五金 最後一位 揚煌 和 菲律賓老婆結婚後

開一家 環保公司

中間就我的導師 陳仁賢 老師 目前還在學校認教

未命名--30.jpg 

在崑山的橄欖球場拍照

未命名--29.jpg 

這是 華醫 的第一屆 華醫公主選拔

您看看 年代就是有差

穿著 就是不一樣

不過 這可以當時最火的 造型ㄡ

 

 

未命名--25.jpg 

當時的 男生 造型

喇叭褲 雞罐頭 大眼鏡 

未命名--11.jpg 

阿義阿~~您怎麼都沒有變阿

未命名--10.jpg 

成功嶺 中華醫專 第二次聯誼

 未命名--8.jpg 

嘉南藥專 聯誼

未命名--4.jpg  

專科 畢業旅遊 環島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