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泰利 颱風 目前就在 台灣南部外海~

這是台灣 最怕的 西北颱~~

氣象局說 這次泰利在西南氣流裡誕生,還能夠持續保有颱風強度,被

西南氣流推進台灣海峽,對全台各地造成暴雨威脅

國軍 陸戰隊  並分別於臺北林口、宜蘭蘇澳、嘉義水上及屏東林邊,部署

  AAV7兩棲突擊車14輛,膠舟15艘,操作兵力93人。

AAV7兩棲突擊車 涉水性能超棒~~已在先前 岡山 橋頭 淹水 展現 高超的 涉水性能

R0020745  

谷超、泰利夾擊,台南市長賴清德協請第八軍團幫助民眾做好各項防災準備

 

R0020746  

AAV7兩棲突擊車的性能

(一)耐波能力:AAV7兩棲突擊車在海上的耐波能力可達10呎浪,由於車體比重設計良好,在水中翻轉180度後,可以自動回正,相較於國軍原有的 LVTP5兩棲登陸戰車6呎浪的耐波能力,在耐波性方面大幅提升,因此增加AAV7兩棲突擊車在海上操作的安全性,同時也減少海象的限制。另外,在車頭前 方裝設有平衡板,可增加車身前端的浮力,避免因車頭引擎的重量,而造成車輛前傾、減低航行速度,並且阻擋前進時所激起的浪花,消除影響駕駛視線。

R0020747  

(二)水流噴射推進:AAV7兩棲突擊車在水上動力主要來源是車尾的兩具車葉水中推進器。每1具每分鐘具有14,000加侖的排水量,藉由從履帶上方吸入 海水,並從水中推進器後方排出的強大水流,可使AAV7兩棲突擊車的水上最大速度達到每小時13.1公里,具有絕佳的靈活操控能力。  

R0020749  

(三)武器系統:AAV7兩棲突擊車右舷配備1具360度電動或手動迴旋,俯仰角度為正45~-8度的武器站,內裝同軸MK-19榴彈槍及M2機槍各1 挺,有效射程可達1,500公尺及1,830公尺,作戰時可提供步兵強大的火力支援。武器站後方並配備兩組M257煙霧彈發射器,可同時或分別發射8枚各 式煙幕彈。

R0020751  

R0020752  

R0020753 R0020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