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台南騎腳踏車習慣的車友都知道 新化派出所 有個所長 都會在所裡面煮茶葉蛋

免費提供網友食用,由於用料實在,加上獨特醬汁不死鹹,廣受車友歡迎 每每假日 新化派出所 裡面就是車友滿滿

都是為了要品嘗 所長自己煮的茶葉蛋

所以  車友非常友善的派出所 ,就在所長退休後自己 所長自己創業經營 再度開創事業第二春

台南美食-所長茶葉蛋~獨家自創秘方多種中藥材滷製~好吃不死鹹

台南美食-所長茶葉蛋~獨家自創秘方多種中藥材滷製~好吃不死鹹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52號
時間: 10:30–21:00
電話: 06 222 1323

IMG_8800.JPEG

所長茶葉蛋 在安平就有一家 安平路上運河旁就可以看到

我將三鐵車放好 一個人 就走進所長茶葉蛋 想說來吃吃點心 也不錯

IMG_8816.JPEG

所長不只賣茶葉蛋

現在還有販賣好吃的(所長豆干堡)~感覺讓我聯想到 蟹堡王 哈哈哈 你懂得

台南美食-所長茶葉蛋~獨家自創秘方多種中藥材滷製~好吃不死鹹

我點的是 黑糊椒燻雞堡

製作上需要一點時間~ 先逛逛瞧瞧 所長茶葉蛋 安平店

IMG_8801.JPEG

今天 由於 非假日 所以整條安平路上 人潮好清冷

不過這也是我喜歡的台南  人少少的 一個人 騎著腳踏車 可以在安平好好逛逛 優閒一下

IMG_8809.JPEG

原來所長茶葉蛋這麼好吃

有秘訣的 祕訣就在這裡~(不藏私大公開)

台南美食-所長茶葉蛋~獨家自創秘方多種中藥材滷製~好吃不死鹹

除了茶葉蛋 現在 所長茶葉蛋 也走精緻伴手禮路線

我對於櫥窗這個 四喜蛋禮  非常感興趣

台南美食-所長茶葉蛋~獨家自創秘方多種中藥材滷製~好吃不死鹹

外包裝使用 絲巾方式包裝 四喜蛋

加上 濃濃日式風格~我要送禮的 我會選(四喜蛋禮)

看起來漂亮~吃起來 真的很 蛋營養ㄟ 哈哈哈

IMG_8817.JPEG

四喜蛋 就像是 上面這盒子左半邊

四顆一包裝 都是以煮好的 只要打開包裝即可食用~~

台南美食-所長茶葉蛋~獨家自創秘方多種中藥材滷製~好吃不死鹹

小小的 所長茶葉蛋 安平店 雖然小 但是該有的還是都有

你看看  原味的 茶葉蛋包 

蛋蛋就泡在 特製的滷汁裡 ~只要買回家 加熱一下就可以食用

台南美食-所長茶葉蛋~獨家自創秘方多種中藥材滷製~好吃不死鹹

不愛吃原味的我 也可以選擇辣味的

就是那種 麻麻辣辣的感覺~~

看了外包裝 就像牛看到紅巾 有一股衝動~~~很想買ㄟ

台南美食-所長茶葉蛋~獨家自創秘方多種中藥材滷製~好吃不死鹹

除了蛋

所長茶葉蛋 還有販賣一些 肉品 或者 黃金泡菜等 即時食品

大都是 打開包裝就可以直接食用

台南美食-所長茶葉蛋~獨家自創秘方多種中藥材滷製~好吃不死鹹 

今天 寫完文章應該來不及了

不過沒關係  還有 過年 我還是可以 準備過年再送 第二波~

你看看 時尚禮盒 這樣特價才 389 實在有夠便宜

IMG_8812.JPEG

吃茶葉蛋 如果再搭配 喝杯 冬瓜茶之類的 一定就很 對味

可惜 這裡沒賣冬瓜茶~~不過倒是有個 壁咚茶~喝完可以馬上壁咚歐

紅髮捷克 要讓我給你壁咚嗎???

 

檸檬口味味道有著芳醇的冬瓜入味,喝起來酸甜酸甜的有金桔歐

有層次感,微酸甘甜的舌尖記憶好像初戀或被壁咚時的感受一樣

IMG_8818.JPEG

所長研發使用海燕窩就是海藻拉,讓壁咚茶有一種清爽感,整瓶熱量極低

最適合擔心喝飲料會發胖的朋友

~尤其是我剛騎完腳踏車

~我可不想來這裡一趟 回家又要多騎40km

IMG_8820.JPEG

ㄟ 終於等到我剛剛點的 

黑胡椒燻雞堡

IMG_8821.JPEG

就在豆干上 放滿的 酸菜等等的東西

我覺得他們外層豆干的口感還不錯 很像大溪豆干那種口味

味道頗香的,搭配內餡頗有飽足的感覺

IMG_8822.JPEG

豆干堡都是現場製作~~會比較燙手

所以 豆干堡 都放入到 一個特製的紙盒內~~

真的 有了紙盒 拿在手上 一點都不燙~~

IMG_8828.JPEG

茶葉蛋是經典~放入半顆的茶葉蛋

份量小小一份,很適合一邊散步一邊吃

IMG_8832.JPEG

現場提供 幾個小座位

方便朋友一起坐著 食用~~不需 還站著  好棒好貼心的服務

IMG_8806.JPEG

吃了一個豆干堡 加上一杯壁咚茶 

也該再度 準備騎回家了~~趁著我還有力量的時候

IMG_8804.JPEG

我來所長長葉蛋好幾次

就是想看看所長本人 ~~一睹他的獨山真面目 哈哈哈

不夠在這裡告訴車友  所長雖然退休  但是新化派出所 還是 持續有提供免費茶葉蛋服務

大家 有空路過新化 還是可以 進去吃吃看歐

IMG_8827.JPEG

台南美食-所長茶葉蛋~獨家自創秘方多種中藥材滷製~好吃不死鹹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52號
時間: 10:30–21:00
電話: 06 222 1323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