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半百不得不承認看書划手機都好吃力

尤其是長期使用3C產品,眼睛的需求更大,也加速了老化的現象

今年過年唯一願望就是要重新配個新眼鏡

眼睛是靈魂之窗配眼鏡我習慣找專業的眼鏡公司

在台南位於開元陸橋附近有間非常顯眼荷蘭風外牆的台南視明眼鏡~它可是我的最愛

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我來到視明眼鏡找小朱老闆幫忙驗光

視明眼鏡除了擁有國家認證驗光師之外,並且裡面有一整套Nikon驗光設備

希望透過視明眼鏡小朱老闆驗光,尋找適合我的鏡片,當然眼鏡架也要重新配一副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這次配的眼鏡是法國依視路的萬里路漸進鏡片(俗稱:老花眼鏡)

另外還搭配全視線的技術。不僅有漸進鏡片的功能

還能有效阻隔紫外線,過濾有害藍光。

而且這次選擇的萬里路駕車系列還能減低夜間開車眩光。

透過國家認證合格驗光師搭配Nikon視光技術,找出適合我的鏡片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要不是疫情關係,原本去年就要來重新配眼鏡了~我還真會拖阿

一直不想承認自己已經活了50年了,但眼睛視力是誠實的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來到視明眼鏡先跟小朱老闆說一下自己目前遇到的煩惱

這幾個月看手機越來越出力,雖然還沒到把手機字放大最大

每次滑手機看資料都要摘掉眼鏡才可以看清楚裡面的文字​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再加上雞蛋貓常常夜間開車,眼睛對於對向汽車射過來的HID燈產生眩光非常敏感

不僅僅晚上的視線看不夠清楚,眼睛也很容易疲勞

尤其我與常常在戶外走動,也常接觸3C

所以抗UV、抗藍光鏡片也是很重要,可以避免眼睛再度受到傷害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視明眼鏡小朱老闆了解我的需要之後~接下來就是老闆的專業拉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整副眼鏡最重要的就是鏡片,其實雞蛋貓在來視明眼鏡前就有到Mobile 01做功課

配鏡首要要找大廠牌的才會有保障

像是這次要配的萬里路鏡片

科普一下!! 全世界第一付漸進鏡片就是法國依視路公司發明的

法國依視路也是光學鏡片產業世界級的領導者

雄踞光學鏡片、鏡片鍍膜與視力診療技術的研發及製造等領域~

螢幕快照 2022-02-11 下午12.48.12.png

這次要配的萬里路漸進鏡片的品項細節很多

每款鏡片差異都會有些不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但萬里路都有一個主打優勢,製作上會模擬你的眼球移動

所以使用時就比較不會出現常看到的,戴老花眼鏡看近物要把鏡片下推的動作

萬里路能夠很自然的就調整自己視線的遠、中、近。當然適應上也就會更快一些。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這次更特別的是我挑選的這款萬里路駕車系列

這款鏡片不但能夠看遠看近,還有過濾對向車燈 紅綠燈 路燈的反射光 聚焦光線降低干擾功能

對於有老花眼晚上開車時間長,覺得刺眼的雞蛋貓來說真的是很有迫切需要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根據每個人眼睛的狀況,鏡片折射率也會不同

折射率越高的鏡片越薄,我是搭配到1.60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小朱老闆說因為雞蛋貓有老花問題,​

開車時難以精確判斷車與車距離,當然老花也會讓我夜間視力下降模糊

​選這一副萬里路漸進駕車鏡片,這個鏡片技術是獨步全球

而且因為是全世界第一大鏡片工廠,擁有眾多顧客眼球大數據

所以產品會根據大數據開發適合亞洲人眼球移動軌跡的漸進鏡片

螢幕快照 2022-02-11 下午12.49.40.png

根據老闆的推薦,我就選擇了具備「智慧駕車鍍膜」及「大數據駕車設計」的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

除了能降低眩光干擾、強化夜間視覺之外,提供配戴者最清晰舒適的行車體驗。

日常生活看遠看近一付搞定!

另外因為常常在戶外走動以及使用3C產品, 小朱老闆推薦我可以選擇配戴全天候變色鏡片

免除需配戴透明的眼鏡和太陽眼鏡,兩副眼鏡換來換去麻煩

戶外只要有紫外線地方,鏡片就會直接變色保護眼睛避免陽光紫外線傷害

看來看去我選擇茶色變色鏡片,適合我的Style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所以最後我選擇搭配

全視線視無限第八代健康濾藍光駕車鍍膜變色鏡片(茶色雙面抗UV)

擁有獨家研發「低光環境視覺優化技術」及「眩光抑制技術」​

強化夜間或昏暗環境視力,同時減少反射光所造成的視力干擾,增加行車安全。

而且鏡片本身也是萬里路漸進鏡片

讓我不管白天晚上都能擁有良好的視覺品質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當天搭配的體驗也很特別,不像我們平常在眼鏡行的一般驗光流程

目前視明眼鏡使用的是整套Nikon視光設備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另外說一下這次挑選的鏡框是來自荷蘭的De stijl

就是和視明眼鏡外牆一樣的設計

我看到小朱老闆帶著就是這款荷蘭的De stijl,​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特別強調,這款De Stijl 眼鏡無螺絲結構與鉸鏈造型

眼鏡皆是透過線條及直角來找到整體的和諧。加上原色鈦合金重量非常輕

鏡角有著橘色色彩,讓整隻鏡框顯得很有設計感也不會太突兀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過完年後 小朱老闆通知我可以來視明拿眼鏡了

內心真的好期待,到店裡除了大家恭喜新年好之外

過完年開工就讓老闆幫我服務一下配戴眼鏡調整舒適度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因為鏡架是鈦合金關係

整隻眼鏡重量包含鏡片竟然比以前的眼鏡輕上許多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雖然雞蛋貓近視也快350度,以前都會有鏡片邊緣太厚的問題

但這次挑選的萬里路漸進鏡片較薄,眼鏡戴起來感覺比較不會重壓傷鼻樑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整支眼鏡搭配全視線視無限第八代健康濾藍光駕車鍍膜變色鏡片

全都有保固並附上保證書

將來我心愛眼鏡維護就要麻煩小朱老闆了~~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趕快配戴外出測試一下整個配戴舒適度

當天雞蛋貓是騎著機車,在南台灣中午艷陽照射下

你看看!!全視線視無限第八代健康濾藍光駕車鍍膜變色鏡片直接變成半透明茶色

對於以前會有中午反光反射問題減輕很多,不需要停車再多拿一副太陽眼鏡替換

而且在變色的當下,視線都不會受影響

甚至都沒有發現眼鏡變色了!!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開車部分

也兼具 抗眩光駕車鏡片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有了這款防眩光漸進鏡片,

有效減輕日間太陽光反射與夜間來自其他車輛的照明干擾

並提供更舒適的視線軌跡,讓,我更安心行駛於道路上​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戶外表現透過多層膜變色

小朱老闆有說我這款有度數變色加鍍膜等級比較高

簡直就是鏡片界的變形金剛~你看 鏡片變色拉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戶外運動要做好眼睛防護

好視力真的很重要、看不清楚 人生真的會變黑白的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室內閱讀看手機

萬里路漸進鏡片,可說是專為長時間中、近距離工作者設計

雞蛋貓常常線上開會視訊一定會使用電腦

戴上 這款漸進鏡片 感覺更寬廣清晰的近方視野

並且以最輕鬆舒適的姿勢近距離使用3C數位產品

不用為了看近把眼鏡拿掉,真的很方便

而且也解決了很多人配完老花眼鏡適應期長的問題

解決了雞蛋貓配戴老花眼鏡以來長期的困擾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萬里路漸進鏡片是一隻遠中近都滿足的全功能眼鏡

不管任何距離都非常清晰、就算雞蛋貓有老花眼

這副眼鏡戴上去看近完全不需要再喬頭部角度對焦,非常舒適

搭配全視線到了戶外馬上成為一付專用的太陽眼鏡

也能滿足原本近視就需要的看遠需求。真的是非常方便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現在疫情微解封

假日真的要多多往戶外走、眼睛肌肉可以放鬆、讓眼睛更健康、

當我們要爬山做戶外運動時,眼睛防護也要注意

出門一定要做好紫外線防曬、戴帽子或是戴太陽眼鏡真的很重要喔!!

當然過了40歲之後,眼睛的狀況也要特別注意

不要覺得把手機字放大稍微撐一下就好,這樣反而會加劇眼睛的老化

所以有需要就可以到眼鏡行去詢問漸進鏡片的需求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當然選戴一支全功能眼鏡也不要太吝嗇,好的眼鏡可以戴上好幾年

有的人特別在意老花眼鏡的外觀和使用舒適度,這款因為視覺軌跡的調整

配戴起來就像一般眼鏡

雞蛋貓這支萬里路+全視線 漸進鏡片,不僅僅讓視覺解析度變得更透徹 感覺配戴起來也更專業

你看看就連魏德聖導演也是萬里路代言愛好者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最後很推薦配眼鏡就來視明眼鏡就對了

小朱老闆不只是運動型男,待客更是親切

視明眼鏡店內眼鏡款式百百種

有度數、到專業客製化、沒度數專業運動眼鏡

2歲到99歲太陽眼鏡通通都有~加上有專業驗光設備

台南人都會選擇來視明眼鏡配鏡~在地人非常推薦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還是建議配鏡片一定要選大廠的,有保證的品牌

法國依視路全視線萬里路漸進鏡片有效阻隔紫外線

不只可以過濾有害藍光減低夜間開車眩光,還能舒適調節遠中近視線

搭配合格驗光師,計算出眼睛參數,過年後終於配到一款適合我的鏡片~開心開心​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萬里路產品:https://www.essilor.com.tw/products/varilu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ssilorTaiwan/

台南視明眼鏡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65號
預約專線: 06-237-1032
線上洽談:m.me/208752469177434
線上預約: https://eyebooknow.tw/TW00000156

法國依視路萬里路駕車系列漸進鏡片,搭配全視線及高科技配鏡體驗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