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貓有一陣子迷戀上了鐵人三項運動,尤其是騎車時那種飆汗的感覺

然而,炙熱的南台灣戶外溫度動不動就是36度起跳

由於無法經常外出騎車開始思考是否有一種方法可以在家中模擬真實的腳踏車特訓

雞蛋貓選擇飛輪車有幾個購買重點,(1)一定要支援ZWIFT (2)座墊舒適度 (3)極靜音

我在網上找到一款完美符合我的預算和需求的設備 BH H919CZ 雙合金競速磁控飛輪車

BH H919CZ 雙合金磁控飛輪車,適合都市上班族的健身新選擇~ASP7智能車錶支援ZWIFT APP,三鐵競速把手,騎乘超靜音

BH H919CZ 雙合金磁控飛輪車,適合都市上班族的健身新選擇~ASP7智能車錶支援ZWIFT APP,三鐵競速把手,騎乘超靜音

立刻買:https://reurl.cc/qLpqE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hasia

IMG_9529.JPG

終於,上網下訂期待已久的BH H919CZ 雙合金競速磁控飛輪車終於抵達了我的家門口

當公司技師將BH H919CZ 雙合金競速磁控飛輪車送到我家時,雞蛋貓滿懷內心的興奮和期待

你看看~~這台BH H919CZ 飛輪車的每個部件都被仔細包裝,保護得妥妥當當

3.jpg

技師將部分配件組裝好後~我的飛輪車終於組裝完成

我忍不住坐上了BH H919CZ,握住三鐵競速把手,感受著它為我帶來的專業賽車體驗

IMG_0243(1).jpg

當初會選擇這台BH H919CZ 飛輪車

最重要是價格合理,加上擁有類似公路車的下彎把手和X型車架,

更重要的是,這款飛輪車支持ZWIFT虛擬實境平台

讓我可以在室內參加比賽並感受到逼真的賽場氛圍

尤其是在南台灣炎熱的天氣下,不想出門騎車時,這款雙合金技術的飛輪車成為了我的最佳選擇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7-08 122837.png

藉著BH H919CZ 雙合金競速磁控飛輪車,它不僅滿足了我對特訓的需求

還能幫助我提升體能水平,準備參加自行車挑戰賽

IMG_0712.JPG

透過調整阻力和姿勢,模擬不同的路段和騎行狀態,讓訓練更具挑戰性和多樣性。

BH H919CZ 的優勢不僅在於模擬真實騎行的感覺,還在於它的多功能性和便利性

IMG_0554.JPG

此外,它的設計也非常適合家庭使用,占地面積小,不佔用過多空間。

IMG_0281.jpg

對於喜愛三鐵運動的我來說,BH H919CZ 雙合金競速磁控飛輪車成為了我寶貴的特訓工具

它讓我在室內達到專業訓練的效果,同時提供了與外部比賽的互動體驗

無論是想要保持體能、增強肌力,還是準備參加比賽,這款飛輪車都能滿足我的需求

現在人買飛輪很重視噪音問題

作為一個貼心的BH H919CZ使用者,我可以向你保證,它的運行幾乎是無聲的

這台飛輪盤使用的是磁控系統非常安靜順暢,分貝數小於15dB

這對於住在公寓車友是一個重大的優勢

可以在晚上或清晨時分騎車,而不用擔心會干擾到鄰居

無論是放鬆的踩踏還是瘋狂的訓練,我都能享受到寧靜的騎行體驗

IMG_0562.JPG

外型來看

BH H919CZ 雙合金競速磁控飛輪車以其簡約而現代的外觀設計著稱

它展現著經典公路車的美學,擁有流線型的車架和優雅的曲線,讓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其高品質和專業性

IMG_0251.jpg

這台飛輪車的主要顏色是銀色,營造出一種低調而不失時尚的氛圍

車架使用了高強度的合金材料,為整車帶來優越的穩定性和耐久性,同時保持輕量化的特性

IMG_0666.JPG

它配備了公路車常見的下彎把手,不僅讓我在訓練中保持舒適的握把姿勢,還能更真實地模擬公路騎行的感覺

把手的設計使你可以隨意調整手臂和上半身的姿勢,讓你在騎行時找到最合適的姿勢

IMG_0682.JPG

此外,BH H919CZ 還採用了X型車架設計,這種結構提供了更穩固的支撐和更好的分散載重能力

它的高強度和彈性的橢圓形圓形管材讓我在高強度抽車騎乘時獲得更好的穩定性和韌性

同時增加了整車的耐用性

IMG_0244.jpg

BH H919CZ 雙合金競速磁控飛輪車以其外觀的簡約和專業性的設計脫穎而出

它結合了經典的公路車元素和現代的工藝,展現出一種精緻而高品質的風格

無論是在訓練室還是家中使用,它都能帶來令人滿意的外觀和優異的性能

IMG_0694.JPG

BH H919CZ 雙合金競速磁控飛輪車不僅擁有出色的性能和設計

還具有出色的移動性

IMG_0691.JPG

這款飛輪車採用了前置PU移動輪,整車重量約為44.7公斤

這使得移動飛輪車變得更加輕鬆和便利

IMG_0714.JPG

只需輕輕按壓下飛輪車握把,即可將飛輪車輕鬆移動到你想要的位置

不僅如此,移動時的滑順性也非常好,連瘦小的女生也能輕鬆移動它

堅固的前置PU移動輪,在移動過程車身仍然保持穩固,不會晃動或傾斜

IMG_0708.JPG

整輛飛輪車也是可以針對用戶進行各種高度調整

首先,座椅調整方面,你可以根據身高和腿部長度進行高度和水平方向的調整

這使得不同身材的使用者都能找到最合適的騎乘姿勢

可以輕鬆地調整座椅的高度和前後位置,以確保腿部在踩踏時能夠得到最佳的伸展和舒適度

IMG_0654.JPG

個人覺的H919CZ氣囊坐墊軟硬度非常舒適

IMG_0559.JPG

另外,頭管也可以依據手臂長度調整進行水平方向

IMG_0582.JPG

這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需要,調整手臂和上半身的姿勢

IMG_0297.jpg

這對於保持舒適的握把位置和騎乘姿勢非常重要,同時也能減輕腰椎和手臂的壓力

IMG_0571.JPG

除了座椅和頭管的調整

飛輪車還提供了三鐵競速把手

這讓你可以在騎行中根據需要進行不同姿勢的訓練

無論是平路騎乘、站立爬坡還是競速衝刺

都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訓練目標來調整手臂和上半身的位置

IMG_0292.JPG

要模擬爬坡可以調整BH H919CZ高階磁控阻尼系統,

輕輕轉動紅色旋鈕立刻體驗出慣性帶出來的紮實感與流暢度。

可以很安心的提高輸出,感受非常滑順的騎乘感

IMG_0276.jpg

SPD雙向安全卡踏系統是專業腳踏車踏板系統,提供穩定連接和高效力量傳遞

透過踏板和鞋套之間的卡合機制,騎行者能夠更牢固地連接腳和踏板,提供更好的控制和效能

它具有可調節的松緊度,讓騎行者根據需要調整踏板和鞋套的連接力度

SPD雙向安全卡踏系統是提升騎行穩定性和效能的重要工具。

IMG_0563.JPG

另外顯示行車狀態的ASP7智能車錶是一個多功能的設備

這車表它提供了時間、速度、距離、卡路里、瓦特和RPM等各種數據

能夠全面掌握我的訓練情況。這些數據對於訓練的效果評估和進一步改善非常有幫助

IMG_9546.JPG

IMG_0634.JPG

更重要的是,ASP7智能車錶支援ZWIFT APP,

透過與ZWIFT APP的連接,可以與其他騎士進行實時互動,感受真實的騎行體驗

IMG_0284.JPG

保養部分

BH H919cz雙合金競速磁控飛輪車這台最大特色就是不需保養不需上潤滑油

這是因為它使用了磁控系統和六溝槽皮帶的設計

磁控系統利用磁力產生阻力,而不需要摩擦或機械零件之間的接觸,因此不需要潤滑油

 

IMG_0573.JPG

六溝槽皮帶則能夠傳遞動力,同時減少能量損失和摩擦,並且不需要額外的潤滑或維護

這些設計特點使得H919CZ飛輪車在日常使用中非常方便

讓使用者能夠專注於訓練和享受騎行的樂趣,而不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進行維護

IMG_0251.jpg

這幾天實際使用

BHH919CZ雙合金競速磁控飛輪車是一款值得考慮的訓練工具

它擁有多項令人滿意的特點和功能

包括外型精緻、移動便利、調整靈活、ASP7智能車錶支援ZWIFT APP、不需保養和不需上潤滑油等

這些特點使得它適合三鐵愛好者、上班族和住公寓的使用者

IMG_0704.JPG

BH H919CZ的移動性是一個重要優勢

它擁有耐磨的前置PU移動輪,讓你可以輕鬆地移動飛輪車,不受空間限制

此外,它的靜音性能和不需潤滑油的特點也能減少干擾和麻煩,讓你能夠在家中自在地享受訓練。

整體來說 BH H919CZ雙合金競速磁控飛輪車是一款功能豐富、方便實用的訓練工具

適合不同類型的使用者。它提供了高效的訓練體驗、真實的騎行感受和舒適的操作

讓我在家不用上健身房也能夠隨時隨地享受腳踏車訓練的樂趣,並達到自己的健身目標

IMG_0622.JPG

BH H919CZ 雙合金磁控飛輪車,適合都市上班族的健身新選擇~ASP7智能車錶支援ZWIFT APP,三鐵競速把手,騎乘超靜音

立刻買:https://reurl.cc/qLpqE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hasia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