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鐵板燒只要有名的都難逃我的嘴,到處去收集無菜單料理美食的我

在IG看到百位網紅推薦人氣爆紅明水然・樂鐵板燒(是台灣火鍋第一品牌-肉多多的姐妹品牌)

竟然插旗在板橋開店立馬線上訂位https://reurl.cc/QjGdV0

真的是像店家招牌寫的一樣,一位難求阿~~沒關係越吃不到我就越想吃看看

鐵板燒02.jpg

預約兩個月後終於換我吃了~~

明水然・樂鐵板燒地點超方便,位於板橋捷運站車程10分鐘

面對明水然・樂右手邊五十公尺有一個地下公有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十分加分。

鐵板燒01.jpg

明水然・樂鐵板燒板橋重慶店鐵板席位舒適

全新舒適的裝潢,三個鐵板區用餐獨立

鐵板燒03.jpg

很適合公司團體包場(共二十八個位置)

但記得要提早訂位喔~~聽說下個月中都訂滿了~~

鐵板燒05.jpg

打著高CP值且維持不漲價的明水然・樂堅持採用新鮮且高級的食材

並擁有『日本職人之匠心』源自日本的高規格鐵板燒技術

看到菜單介紹當然每種都要來一份阿~~菜單有【$1600樂饗宴】人氣NO.1。

明水然樂$1600樂饗宴套餐已經物超所值,令人滿足

【$2400樂盛宴】更令人驚艷,原價1500以上的活鮑、海膽、整尾現流魚、更頂級A5老饕和牛

現在升級價$800就吃的到,CP值爆高,物超所值大升級,限量供應喔~

兩個套餐都包含龍蝦三吃,只有第二個主餐肉類的選擇不一樣。

鐵板燒06.jpg

服務員貼心提醒:現在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可獲得主廚私房小菜入會禮烏魚子一份。

每100元可以獲得一點,樂多多旗下全品牌積分都可通用,30點就可以兌換好禮魚下巴一份;

點數60天內,到集團任一餐廳再次用餐,點數就會再次展延60天效期,

超體貼會員的回饋機制!!我也立馬加入,今天消費馬上就累積到一份魚下巴了~~開心~~

鐵板燒07.jpg

鐵板燒08.jpg

主廚把新鮮食材全部展現在我的眼前

並直接把五隻澳洲水姑娘龍蝦在我們眼前炙燒起來

一下就聞到龍蝦的烤氣~炙燒蝦頭的部分拿來做味增濃湯。

鐵板燒09.jpg

鐵板燒10.jpg

除了眼睛的饗宴外,同時嘴裡也配著濃郁的松露濃湯!

滿滿的松露味首先散開在嘴中好滿足!

鐵板燒11.jpg
當我覺得意猶未盡時候,接著又送上溫前菜芙蓉豆腐蜆湯

手工豆腐雕花加上蜆與蒜頭熬煮四小時

喝一口感受到淡淡香氣的蒜頭味卻不會搶走蜆湯的鮮味

最後發現湯底還有枸杞的甜代替味素,真的是把客人健康放在第一耶~~^_^

鐵板燒12.jpg

配上開胃菜洛神白蘿蔔(濃濃的日本醋味彷彿來到了日本)跟醃製洋蔥

我已經準備好享用傳説中,網路溫度計評比第一名!

此生必嚐高cp值的鐵板大餐了!

鐵板燒13.jpg

首先登場的是2400元升級的海膽蒸蛋,用的是北海道赤海膽!

海膽的鮮甜真的讓人捨不得吃掉他!一口海膽配著一口蒸蛋,呈現出食材原味

1600套餐則是胡麻菠菜卷,胡麻味不會很重,因此口口可以吃到菠菜的清甜

兩道都是最簡單的烹煮方式,將Omakase無菜單鐵板燒的精髓完美演繹

以簡單的調味突顯食材的原汁原味,讓客人一次品嘗到頂級食材的美味。
鐵板燒14.jpg
接下來使用最頂級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干貝跟魚頭一樣大)煎至五六分

中間一樣讓人吃到食材的原味,上下兩面又能吃到鐵板煎的香味,滿足雙重口感

上面加上松葉蟹肉與清香檸檬皮,層層堆疊的味道真的很用心,我很喜歡!

明水然・樂也很貼心,考慮到喜歡沾醬的朋友

特別調製南瓜泥又自然又健康的沾醬,吃起來不會有沾醬過重的佔去食材的問題!

鐵板燒15.jpg

鐵板燒16.jpg

鐵板燒17.jpg

接下來是升級套餐的午仔魚,新鮮感十足完全吃不到魚的腥味

魚肉超軟嫩且綿密入口即化,魚皮的部分煎的香香脆脆

煎魚是很考驗主廚的功力,偶爾再沾點椒鹽有不童的口感

好適合配上一杯清酒,升級真的是很划算耶!

而套餐部分則是紫蘇鹽蘆筍海鱸魚,火侯掌控得宜讓魚吃起來恰恰的(閩南語哈哈~~)

搭上紫蘇除了調味還有解膩的功能喔~~

鐵板燒18.jpg

鐵板燒19.jpg

鐵板燒20.jpg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龍蝦第一吃終於登場!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超豐盛的龍蝦漢堡

主廚先將塗滿明太子的麵包鋪滿煎台又是一個視覺饗宴

在香煎麵包的同時順便用龍蝦膏做了蛋捲,放在麵包的第一層,第二層是龍蝦頭頂的肉

因為軟嫩適合和蛋捲搭配,只要香煎一下即可,接下來主廚大方的灑上了帕瑪森起司粉,整個料都要滿出來了~~

只能稱這是豪華級饗宴的漢堡,一口咬下蝦膏明太子調味著龍蝦肉

我真心覺得好幸福喔~要飛上天了。

吃完手油油的服務生都會視情況溫馨地上遞濕紙巾擦手,除了吃的滿足,服務也是PRO級的~~

鐵板燒21.jpg

鐵板燒22.jpg

鐵板燒23.jpg

鐵板燒24.jpg

鐵板燒25.jpg

緊接在豪華漢堡後的又是一道豪華食材~南非活鮑魚(升級)

鮑魚在老一輩的印象裡絕對是頂級豪華的食材(就是有錢人吃的拉)

主廚先滴上檸檬去腥也可以增加口感的清爽,鮑魚上再蓋上昆布

最後撒上大量的粗鹽悶煮讓鮑魚吸收,本想以為這樣會不會太鹹阿~~

沒想到吃起來鮑魚不僅Q彈且充滿昆布海的味道

搭配多汁的杏鮑菇與甜甜的玉米筍享用,搭上主廚特製松露奶油醬也是滿滿的幸福啊~

鐵板燒26.jpg

鐵板燒27.jpg

而樂饗宴的部分

則是日本的鹽焗雞胸肉搭配蒜味美乃滋(蒜頭味超香我愛)與柚子哇沙米椒鹽(來自九州)

日本雞吃起來口感超香,再搭配兩種不同的醬料

我真的很愛他們特調的醬料非常用心。

鐵板燒28.jpg
加入會員送的炙燒烏魚子(入會禮),擺盤也不馬虎,我一口就吃掉

烏魚子香氣充滿整個嘴真的很適合配個白酒

店內也是有提供酒水的服務,突然想小酌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鐵板燒29.jpg

鐵板燒30.jpg

進入主菜前先來兩道蔬菜料理

一個是野蘇三蒸是用北海道甜玉米、南瓜、杏鮑菇、娃娃菜用蒸的方式將蔬菜味整個呈現出來清爽可口;

另一道是使用和牛半筋半肉做成的醬燒牛筋蔬菜卷

第一口吃下去我們都有同樣的想法就是

有牛肉麵的香氣卻有著像蝦鬆一樣口感,很神奇~和牛的味很香

蔬菜把和牛的油脂吸附掉,綜合起來化解了一般人對和牛很油的刻板印象,是一道很不錯的創意料理。

鐵板燒31.jpg

鐵板燒32.jpg

鐵板燒33.jpg

最期待的雙主餐肉品來了~~日本A5生和牛菲力(升級)跟日本頂級桂丁雞

兩者都是使用日本進口的高貴食材,上重頭戲怎麼可以馬虎

主廚說: A4比較肉感不喜歡太油的客人會點這個,而A5當然油花比較多脂肪品質及色澤最好的等級。

我點的是五分熟的A5生和牛菲力入口即化

油花在嘴裡散開的香味真的難以用言語形容阿~~

鐵板燒34.jpg

鐵板燒35.jpg

鐵板燒36.jpg

而樂饗宴的乾煎雞腿肉,雞肉品質水準之上嫩又彈牙

加上主廚的好手藝將外皮煎至金黃色,讓雞皮脆而不油有時還可以吃到雞軟骨的嚼勁口感

雖然等級沒有牛肉厲害,但在廚師的巧手下,整體可以媲美和牛的高貴

主廚還說桂丁雞沒有施打抗生素,也不使用生長激素飼養,是星級餐廳的指定食材。

鐵板燒37.jpg

鐵板燒38.jpg

雙主餐的壓軸澳洲水姑娘是比波斯頓龍蝦貴上2~3倍的價錢

從澳洲進口活體龍蝦養在店門前超吸睛且就是新鮮活蝦的保證

水姑娘肉質營養豐富且細嫩、滑脆(這口感我真的超愛阿~)、味道鮮美香甜

由此可知明水然・樂堅持與用心是要讓顧客吃到最好的食材。

鐵板燒40.jpg

鐵板燒41.jpg

主廚說:蝦肉煎至八九分是為了保留鮮甜龍蝦的味道

搭配兩種品種節瓜口感脆與軟都包含在內再搭上特製蝦醬及完成,

過程中主廚很貼心把蝦尾挖起

我很輕鬆地拉蝦尾整個肉身就脫離蝦殼完全不沾手,即可直接享用

咬下第一口超脆超鮮甜,完全捨不得吃啊~~這肉質波斯頓龍蝦真的無法比阿~~

吃了我以後就回不去了。

鐵板燒42.jpg

鐵板燒43.jpg

明水然・樂也很貼心準備最後一道鮭魚鬆鐵板炒飯,完全不怕你吃

食量大的就真的給你滿滿的兩碗,不能讓客人餓肚子出來~~哈哈

吃下第一口又是另一種炒氣十足的蒜頭香四溢的炒飯

主廚說他們會在油裡放迷迭香,這樣炒出來的飯就不會有油味太重的味道,是不是很貼心

不然炒飯真的會吃到很膩,我吃完完全沒有油膩感。

鐵板燒44.jpg

鐵板燒45.jpg

鐵板燒46.jpg

吃飽飯最後還是要配個熱湯才會有滿足感

先讓你看到湯的料一樣是有龍蝦,再幫你倒入主廚用蝦頭熬製的龍蝦味增湯

跟前面的湯有著強烈對比感,濃、香、厚,吃到這我真的覺得CP值怎麼這麼高

~~我也飽到不行了~~ 

鐵板燒47.jpg

鐵板燒48.jpg

鐵板燒49.jpg

當我飽到不行時,主廚又開始製作布朗尼巧克力甜點

女生看到甜點都會非常的開心,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而且甜點胃不是假的

立馬激起我的戰鬥力,主廚故意不讓巧克力煎到全熟才會有熔岩的口感

再搭上冰淇淋與堅果口感就是滿分滿分滿分。

鐵板燒50.jpg

鐵板燒51.jpg

鐵板燒53.jpg

用完餐後

我深深的體會為什麼「明水然樂」能榮獲《DailyView網路溫計》「此生必嚐十大高CP值無菜單鐵板燒」第一名,

並獲頒2023網路人氣之星冠軍標章,實至名歸阿。

鐵板燒56.jpg

小細節可以看出對鐵板燒的用心,也能看出對客人的用心,常遇到吃完就服務人員就去忙別的事情

但是「明水然樂」的服務員會在吃完貼心的問每一組要不要桌邊拍照

剛好有兩組來慶生;結完帳也會主動幫忙與大燈籠合照,大燈籠也是打卡熱點

我一定也要來一張阿~~

鐵板燒54.jpg

鐵板燒55.jpg

 

服務員說他們技術好到都可以幫客人拍到180(有圖有真相~我只有152哈哈)而且位置選的超讚

要走前想到廁所梳妝清潔一下,使用漱口水、牙線,竟然發現有提供牙刷服務,未免也太貼心了吧

看到牙刷(不計成本)就知道明水然樂真的是讓客人享受尊榮的服務

我大大加分!!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嚐鮮,也別忘了提早訂位喔~ 以下是訂位資訊~~

鐵板燒58.jpg

【店家資訊】線上訂位:https://reurl.cc/QjGdV0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suizenraku
明水然・樂 板橋重慶店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51號1樓
電話:02-29558933,Google map也可以直接線上訂位喔~

鐵板燒57.jpg

明水然樂目前全省有8家門店,其中台北信義遠百店還有宵夜場;

聽主廚說!!

四月下旬開幕的淡水景觀店可坐擁淡水河、觀音山美麗景色,宜蘭礁溪店可欣賞宜蘭田園景色,真令人期待

分店資訊

 

●明水然・樂 淡水中山店(4/19開放迎賓)  02-26229002(淡水捷運站對面)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11樓(大都會廣場)

●明水然・樂 宜蘭礁溪店(4/26開放迎賓)   03-9887003(礁溪火車站車程10分鐘)
宜蘭縣礁溪鄉二龍村淇武蘭路110-7號1、2樓

●明水然・樂 信義遠百店 02-87860466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4樓 

●明水然・樂 信義松菸店 02-27566267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6號 

●明水然・樂 林口昕境店 02-26068258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3樓 

●明水然・樂 新竹林森店 03-522-0822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巷9號4樓 

●明水然・樂 高雄三多店(新光三越館內) 07-3312223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3樓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